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了不起!玉柴技能人才连续五年入选「广西工匠」
文章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12月29日,自治区总工会、工信厅、科技厅、人社厅在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2020年广西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玉柴铸造技能大师周应荣获评为“广西工匠”,这是玉柴技能人才连续五年入选“广西工匠”。

周应荣是玉柴铸造工种熔化技术领头人。从业26年来,他通过新材料开发、解决铸造现场疑难问题等工作,累计为公司创造综合效益5000多万元。周应荣带领团队成功浇注了玉柴首台“V”型16缸、20缸超大型发动机铸件,为玉柴在行业率先研制并推出大功率高品质船电用发动机奠定了基础。他还主持玉柴高材质铸铁研制工作,成功开发HT300材质工艺,批量应用到了玉柴国六系列柴油机铸件上,为玉柴打造世界一流国六发动机做出了重要贡献。

致敬大国工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