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玉柴第9家服务旗舰店开业!打造国六时代最具竞争力服务领军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分享按钮

又一家玉柴服务旗舰店开业了!

12月24日,郑州浩博玉柴服务旗舰店(以下简称:郑州浩博)和玉柴后处理除灰清洁中心隆重开业,这是玉柴的第9家服务旗舰店。

河南是中原地区的核心省份,交通网络发达,物流园区集中,是全国知名的物流大省,在卡车市场深耕多年的玉柴自然非常看重这块风水宝地。此次,玉柴服务旗舰店落户河南郑州,将为河南用户提供更专业、高效、快速、优质的服务。

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服务体系

迎接国六时代到来

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展示玉柴的产品、技术与企业文化,彰显玉柴‘捷.诚”服务品牌,自2015年起,玉柴在行业中率先建设服务旗舰店,向客户展现了玉柴服务营销的特点和亮点,也从此掀开了玉柴服务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玉柴股份后市场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惠雄为郑州浩博总经理周继祥授予《玉柴郑州浩博旗舰店》资质牌匾

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客车动力销售部副总经理孙柏林为郑州浩博总经理周继祥授予《玉柴后处理除灰清洁中心》资质牌匾

据了解,自云南、山西、陕西、四川等玉柴服务旗舰店运营以来,玉柴服务旗舰店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把玉柴的精细化管理和成功经验推行到玉柴服务网络终端,将服务做细做精,做大做强,让传统的商用车服务变得“高大上”,从而推动玉柴服务的转型升级,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服务体系。

此次,郑州浩博的开业标志着河南市场的玉柴服务将提升到更高层次,今后将成为辖区服务体系的标杆,全力提升服务体系综合实力,打造经营型服务体系,为区域玉柴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迎接国六时代的到来。

郑州浩博总经理周继祥

“玉柴服务旗舰店在郑州落地,对我们服务站来说,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按照的玉柴的要求,我们硬实力和软实力都得到了提升。当然,受益最大的还是用户,我们目标就是要让每一位用户对玉柴服务放心。”郑州浩博总经理周继祥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郑州浩博设立机修车间、发动机精修车间、电控单元和后处理车间四个功能区,可以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更快速的服务体验。目前,郑州浩博储备有400万元-600万元的国五、国六配件,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县级市以上服务网络覆盖率超70%

用户用车无忧无虑

做服务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态度。作为国内发动机领域产销最大的品牌之一,玉柴多年来坚持在售后服务上苦练内功,大胆创新,为行业树立标杆,用“捷·诚”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

借助国六升级,玉柴集中资源打造高端服务品牌,这不仅仅是形象的升级,更是综合实力的提升。“我们建立玉柴服务旗舰店,就是要在宣传企业产品和品牌形象的同时,让用户对服务放心,使服务真正变成享受。服务旗舰店是核心站中的核心,我们也会对服务旗舰店给予长期、更大的支持。”玉柴河南办服务经理韦景向表示,“按照规划,玉柴会在河南建立两家服务旗舰店,除了此次开业的郑州浩博,另外一家服务旗舰店在驻马店,目前正在建设当中,预计明年开业。届时,将能更好地体现玉柴的服务能力,树立玉柴高端服务品牌。”

韦景向还表示,随着国六时代的全面到来,服务需求也会进一步提升。此次开业的玉柴后处理除灰清洁中心,将会为用户提供放心、可靠的售后服务,让用户无忧无虑使用国六产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玉柴目前在河南共有260多家服务站,半径30公里以内就有两到三家服务站,县级市以上服务网络覆盖率超70%。不止如此,近几年,玉柴还成立了二级服务站,同时还和主机厂进行了并网,服务更高效。

尽心尽力,充分保证“服务硬件”,为用户提供“竭诚、高效、尊享”的服务品质,这就是玉柴“捷·诚”服务的根本,也是其能够走进用户心中的主要原因。如今,玉柴“捷·诚”服务品牌已发展成行业标杆,并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领军服务品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