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势领燕赵!解放打响八大重点区域攻坚战 !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分享按钮

12月19日,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京津冀区域“势领燕赵”战役启动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打响了解放“八大重点区域攻坚战”的第一枪,标志着解放2021年市场营销战略全面落地实施。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霍明、解放销售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员工、当地解放经销商、服务商参加了启动会。

2020年,一汽解放危中求机,以“十个第一,十项纪录”连续四年蝉联中重卡销量第一,持续领航中国卡车行业。享受喜悦的同时,解放人开拓市场的脚步一刻也没有放缓,在三季度就已经着手谋划下一年度市场营销举措,制定了聚焦京津冀等八个重点区域,打赢“势领燕赵”等八大攻坚战役的市场战略,确保解放持续领航。 

首战打响 势领燕赵

在“势领燕赵”战役启动会上,一汽解放销售公司京津冀商代处经理韩晓彬明确了2021年区域营销目标,提出要树立“十秒钟有回音,一小时有答复,二十四小时待命,一周996,激战2021”的工作作风。当地解放经销商、服务商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与解放同心共赢,智谋拓局。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霍明作“势领燕赵”的主题报告,他从2021年市场容量预计、全年营销节奏等方面,对京津冀整体的市场情况以及工作思路做了详细的阐述,为经销商指明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

使命必达 再创辉煌

伴随激昂的音乐,会议进入了授旗仪式环节,霍总将印有“京津冀战区,胜!胜!胜!“的战旗交付于京津冀商代处经理韩晓彬手中,销售精英纷纷摩拳擦掌,热血沸腾,对新一年的征程充满期待,决心要高质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使命必达,再创辉煌!启动会后,针对重点区域,召开了经销商专项座谈会,对明年市场情况进行了预判,提出了下一步对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