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从青铜到王者,你只差一个TA的距离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分享按钮

不少卡友在停车休息时

都会玩一些游戏来打发时间

那么各位卡友们在游戏里都是什么段位呢

其实不光游戏有段位

我们卡车司机也有段位

有些卡车司机跑了多年,却依然还在青铜

但有些卡车司机刚跑不久,却已经上王者啦

其实从青铜到王者

你只差一个TA的距离

那么TA到底是谁,TA又有着什么样的强劲技能呢

别急,乘小龙现在就来给你揭秘

大马力,助你高效出勤

要想上王者,高效的动力必不可少,TA搭载13L、14L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快、提速快;助你高效出勤。

自动挡,让你无惧疲劳

TA标配采埃孚、法士特AMT智能变速箱,智能换挡,彻底释放左脚右手,降低驾驶员换挡强度,给你更轻松的驾乘体验;同时,控制精确,传动效率高,还能有效减低油耗,让你瞬间变身省油王者!

轻量化,助你多拉多赚

TA全车轻量化设计,通过结构优化和新型材料应用大大降低自重,标配新轻量化440桥+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可选全车铝圈等轻量化配置,整车自重低至8.15T!让您多拉多赚。

高科技,保你行车安全

当然,在保护司乘人员安全方面,TA也是王者级别,标配LDWS(轨道偏离预警)、FCW(前防碰撞预警)、360°影像、盲区监测、驾驶疲劳监测等智能科技系统,还可选EBS+TPMS(危险品标配)、ESC等,时刻守护司乘人员安全的同时,让你驾驶更轻松。

大空间,让你畅享舒适

TA配备2500mm宽平地板驾驶室,大空间不压抑,内饰优化设计,中控台储物盒优化、空间更大;可选家居化卧铺+旋转座椅、下卧铺由单人床秒变豪华双人床、宽度可达1200mm,瞬间化身百变生活舱。

同时,可选定制南方包(独立空调+通风座椅+挡雨板)、 北方包(独立暖风+加热座椅+燃油加热)、四季包适应多地气候,给你定制化舒适。

高品质,让你时刻安心

很多卡友跑车时,都怕自己的爱车临时“罢工”,但是有了TA,你就能时刻安心。

TA整车零部件均采用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大幅提高整车可靠性;并且整车经历数百万次台架实验测试,历经高原、高温、高寒多种严苛环境、极限工况测试,品质更可靠。

最长48个月不计里程整车保修,为广大卡友和客户保驾护航。

大马力、轻量化、高科技、大空间、高品质

助你从青铜到王者的TA

就是乘龙H7 3.0自动挡

遇见这样的TA

就赶紧带回家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