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夯实差异化产品布局,江淮格尔发牵引车国六时代全线出击!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分享按钮

在国内商用车市场进一步成熟的基础上用户需求逐渐精细,基于此,江淮格尔发重卡在牵引车型上主动出击,对不同类型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进行全覆盖,推出全系国六产品。年会现场,在传统的燃油版牵引车车型,格尔发带来了有定位砂石料运输的专属车型,也有主打高效物流的牵引车型,同样更有部分地区用户更为关心的燃气牵引车的登场。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年会上江淮格尔发牵引车的风采吧。

江淮格尔发牵引车

经济型高效牵引车,砂石料运输王者地位

对于砂石料运输的用户,由于工况环境的恶劣,如何选择一款强适应性、高可靠性的牵引车型便是关键。配备潍柴WP10H发动机的格尔发6×4牵引车恰好满足了该部分群体的严苛要求。

格尔发6×4牵引车

该车400马力的动力可以说是砂石料运输的经典马力段,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也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潍柴发动机+12挡法士特变速箱构成了该车黄金动力链组合,也为车辆赋予了高可靠性、强适应性的产品优势;通过百万公里可靠性试验验证的底盘进一步提升整车可靠性。

格尔发6×4牵引车

为了更加贴合砂石料运输用户的用车需求,该车采用A5WⅢ驾驶室半高顶驾驶室,选装平顶驾驶室,满足3150mm及2960mm限高需求;专项调校砂石料运输车工况驾驶室悬置系统,让驾乘更加平稳舒适;原厂自带取力器、标配派克0级柴滤及水寒宝柴滤、配备砂石料专用底盘等,都使得该车成为砂石料运输中的王者车型。

格尔发6×4牵引车内饰

更广工况适用范围,复合运输不二之选

除上述车型外,配备460马力玉柴发动机的格尔发6×4牵引车同样是砂石料运输的优质选择。该车在变速箱方面同样配备了法士特变速箱,成熟动力链保障了整车的可靠品质。在满足砂石料运输用户的需求上,该车进行了原厂自带变速箱取力器的设计、标配派克0级柴滤及电动电加热1级柴滤、采用砂石料专用底盘等。

格尔发6×4牵引车

从马力上来,该款格尔发6×4牵引车具备更强的适用性,不仅可以在砂石料运输中表现出色,而且在复合工况下也有不错的表现,显然是一款对于散户非常友好的车型。为进一步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该车在舒适性上重点打造,采用A5WⅢ平地板新内饰长途之家驾驶室、通过性好、空间宽大;主驾配备通风加热按摩座椅,副驾采用气囊座椅,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全新调校四气囊驾驶室悬置系统也进一步提高舒适性。

格尔发6×4牵引车

高效物流绝对战斗力,时效运输何遑多让

高效物流不仅是国内物流繁荣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一直是牵引车市场的兵家必争之地,江淮格尔发牵引车不遑多让,展会现场的国六版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便能让人眼前一亮。

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

该车采用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超级传动链,最大可输出490马力,速比可选2.846及3.083,大马力小速比的配合充分满足高效物流的动力要求。该套动力链也经过山路、高速、国道等不同工况多轮标定,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整车可靠性也更高。再加上机箱桥超10万公里的长保养、50万公里免维护康迈轮端,都进一步降低了车辆运营成本。

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

底盘强劲可靠,驾驶室舒适性也得一流;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采用A5WⅢ平地板新内饰长途之家驾驶室。智能化方面该车同样表现出色,标配一键启动、电加热电动后视镜、遥控车窗玻璃升降,大大提高车辆操纵便捷性;配备的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车辆运行状态控制、车辆故障远程诊断、驾驶员行为分析等功能,大大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标配10.4寸超大屏MP5让用户至享科技体验。

格尔发旗舰版牵引车内饰

因清洁顺势而为,高经济性燃气车型

凭借燃料的清洁属性以及更具经济性的属性,近年燃气重卡市场异常火爆,江淮格尔发牵引车当然也不会缺席。

格尔发6×4天然气牵引车

格尔发6×4天然气牵引车采用联合动力的国六燃气发动机,最大输出460马力,国六当量燃烧的技术让动力更加澎湃;变速箱配备12挡法士特变速箱,成熟动力链让换挡更加平顺。机箱桥同样具备10万公里的长保养性能,而且全新升级的前后桥具备防水性能,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工况适应性、降低了客户维护成本。该车标配1000L选装1350L气瓶,保证了更长的续驶里程。

格尔发6×4天然气牵引车

卓越的底盘再加上超高舒适性的A5WⅢ平地板新内饰长途之家驾驶室,格尔发6×4天然气牵引车在一众燃气牵引车上实力不凡,也必将成为国六时代卡友的重要选择。

格尔发6×4天然气牵引车内饰

全面覆盖,全面掌控,为牵引车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国六时代,江淮格尔发牵引车进行差异化产品定位,对不同用户群体及运输工况基本完成全覆盖、并进行各个击破,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卓越牵引车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