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4.4米轴距+侧置双500L气瓶,看重汽豪沃如何化解快递用户的运输难题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分享按钮

随着加气站的普及,气价和油价的价格差,国六燃气车近来受到了不少快递用户的青睐。这款HOWO T7燃气牵引车,正是专为快递快运设计的!

它采用重汽MT13燃气发动机,功率可达480马力,B10寿命150万公里,换油间隔5万公里。同时,采用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电子控制,精确燃烧,比竞品节省15-20%气耗。


这款豪沃T7 4x2燃气牵引车采用的高顶双卧驾驶室,两名司机不会受到空间的限制,宽大的卧铺更是对驾驶员休息的一个保障。气瓶位置由传统的后背转为侧置,不占用驾驶室尾部的空间,可以把货箱容积做到最大,提高装载量。同时,双气瓶(500L+500L)可使行驶里程达到1500公里,保障高效运营。


2020年高速开始采用按轴收费,政策的推行促使快递车由6X2牵引车向4x2的车型方向转移。根据规定,6X2的车辆可以装载46吨,而4X2的牵引车带一个3轴的挂车,可以装载43吨。对于快递车辆来说,43吨的载重量已经足够,而从六轴降到五轴,不止车辆的自重和气耗能降低不少,全年算下来过路费也会省出一大笔。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