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H7轻奢版:自重低至8.05T,比带货,从来没输过!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分享按钮

说起直播带货

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都是

李佳琦和薇娅两位top级主播

然而说起带货的能力

除了每次都能大卖的李佳琦和薇娅之外

我们卡车界也有一位实力派选手

——乘龙H7轻奢版

自重低至8.05T,带货技能满点

论带货,TA可从来没输过!


带货技能一:超能装

作为一个带货的实力派选手,最重要的就是要能装!

乘龙H7轻奢版全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搭载轻量化发动机、轻量化440桥、2/3轻量化板簧、前轮铝合金钢圈等轻量化配置,最低自重达8.05T!超低自重,让你放开装货,多拉多赚!

带货技能二:超高效

要想成为卡车界的带货一哥,光靠能装这个技能是远远不够的。更高效的动力也必不可少。

乘龙H7轻奢版搭载430-480马力发动机并采用高效率增压器,扭矩高、起步提速快,匹配经济性小速比,助你多拉快跑。


同时,乘龙H7轻奢版标配全包围导流罩、结合驾驶室低风阻造型设计,整车低风阻、更省油。还搭载1000L超大油箱、超长续航里程,让你快速直达目的地。且全车采用长换油、免维护技术,机箱桥10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标配免维护电池,可选装康迈50万公里免维护轮端等,减少进站维护次数、出勤率更高。让你边赚边省,赚钱更轻松!

带货技能三:超安全

你以为既能装又高效就完了?作为一个带货实力派选手,保护好货物和卡车司机的安全才是关键。

乘龙H7轻奢版标配乘龙V+3.0车联网,可实现远程锁车、车队管理、行车监控等多种特色功能,实现车队管理智能化,让你轻松驾驶,长途无忧。


同时,乘龙H7轻奢版还标配LDWS、FCW等智能科技系统,可选轮胎防爆应急安全装置、EBS、TPMS、液力缓速器等科技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FCW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

带货技能四:超舒适

当然,在带货的同时,也不能亏待了一路和乘龙H7轻奢版并肩作战的卡车司机们,舒适的驾乘空间必须给他们安排上!

乘龙H7轻奢版标配2500mm宽体平地板驾驶室,空间更大;不压抑,让你驾驶更畅快!


驾驶室悬置优化、升级高端气囊减震集成式座椅(集成阻尼可调、快放、安全带等),让你驾乘更舒适,纵享轻奢!


考虑到南北方气候差异的问题,为了让卡友们四季行车无忧,舒适一路随行。乘龙H7轻奢版可选装定制南方包(独立空调+通风座椅+挡雨板)、 北方包(独立暖风+加热座椅+燃油加热)、四季包适应多地气候,给你定制化舒适。

带货超给力,运输不费力

乘龙H7轻奢版

你的运输好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