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潍柴“新护城河”产品联手陕重汽干啥?潍柴有权销售西港HPDI 2.0技术重载天然气发动机吗?潍柴都回答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日,有多位投资者向潍柴动力(下称:公司)提问相关的经营问题,潍柴动力也就此进行了回答。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目前的发动机社会保有量是多少台?

答:公司生产销售全系列、全领域的动力总成产品,不同类型产品的更新周期不同,保有量数据难以统计。

问:此前上汽大通已经把燃料电池技术下方到MAXUS EUNIQ 7上了,请问贵公司有无借用燃料电池技术打开suv或mpv乘用车领域的计划?

答:目前公司燃料电池产品主要聚焦卡车、客车、叉车等领域的应用。

问:陕重汽德龙X6000发布。在动力方面,德龙X6000发布的四款车型均搭载了来自潍柴的WP13H发动机,马力区间覆盖了500-600马力段。这款发动机所具备的意义不仅仅是那来自账面的数据,而是这款发动机是全球首款突破50%热效率的商业化柴油机。请问公司这是真实消息吗?

答:公司突破50%热效率发动机产品将配套陕重汽X6000相关产品,共同开拓高端重卡市场。

问:潍柴西港将向多家卡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推广和销售采用西港HPDI 2.0 技术的重载天然气发动机,请问:潍柴动力有权力销售拥有西港HPDI 2.0技术的重载天然气发动机吗?

答:前期公司与西港燃料系统公司联合签署创新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天然气发动机。目前,该项目正在推进。

问:潍柴在重卡,船机,发电机组各个领域的市占率是多少?另外,相对于man,mtu,康明斯,卡特彼勒,潍柴的优势是什么?

答:公司在年报和中报中已经披露主要产品的市场份额,具体信息您可查阅相关定期报告。一直以来,公司发动机产品的可靠性和动力性优势显著,赢得客户信赖。同时,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尤其是突破50%热效率发动机,具有低油耗和低排放等特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