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H6,你的“甜野”男孩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分享按钮

最近,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搜被一个名字“霸榜”。来自四川理塘的少年丁真在短短几天内成为了“新晋顶流”。

一张粗糙黑俊的脸庞充斥着野性,咧嘴一笑时,又流露出纯真与质朴,清澈的眼眸仿佛他身后洁净的雪山。

为当下审美带来冲击和刷新的丁真也被网友称为“甜野男孩”。

其实,红岩H6也是一位”甜野男孩“

外观霸气,野性不失精致 

红岩H6系列重卡从里到外都进行了“大升级”,虽然每一款重卡都各有所异,但整体风格是相似的,毕竟产品的基本形态就是对企业文化的最好呈现。

以红岩杰狮H6 6×4中置轴货运列车为例,车辆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U型向上生长的造型搭配集成化LED智能大灯,彰显稳固的根基和蓬勃向上的力量。

外观涂装是具有金属质感的艳丽红,如一头渐渐苏醒的狮子,蕴藏无限能量。

正脸中心是全新设计的上汽红岩LOGO,原先的“HY”字母圆角设计演变为直角,更添刚毅坚韧之感。车身整体是动感十足的生长曲面设计,贴合流行审美。

 内心柔软,舒适还很“温暖” 

在内饰设计上,红岩H6重卡秉承着人性化、美观舒适的设计理念。

红岩杰狮H6 6×4中置轴运列车驾驶室采用高配版豪华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功能,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腰部设计和扶手,能大幅提升舒适度。

操控界面全新设计,简洁流畅。中控台整体布局减少了机械按键的配置,更加紧凑,手动换挡杆、驻车手刹、挂车刹都集中在中控台上,便于操作。

多功能方向盘更加美观,精制细造,握感舒适。

在常用智能设备的设计上,红岩H6正在向轿车风格靠近,一切以人性化、便捷为首要,12.3寸的高分辨率悬浮大屏,清晰明了。

一唤既出的智能助手“小红”能帮你解决各种琐事,解放双手。车内还配置了手机无线充电台,随放随充,配备220V最大带载1000W的逆变器,满足日常用电需求。

在储物空间方面,红岩H6通过对驾驶室的科学布局,腾出最大储藏空间,卧铺下方有两大一小三个内开式储物格,配备车载冰箱,车载饮水机,为卡友舒适行车做了全方位考虑。

如果说丁真是自然孕育而生的少年,是未经雕刻的宝石,那红岩H6就是精心雕琢的重卡,他们都有俊美的外表和柔软的内心,他们都是“顶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