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吾日三省吾身:省钱乎?省心乎?省力乎?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分享按钮

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作为卡友的好帮手,重卡也要时刻反省自身,提升性能,常常更新迭代,助力卡友赚钱。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正是在前代产品的优秀基础上,根据市场最新需求升级而来,升级优化后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省钱、省心、省力,是卡友们跑煤炭、砂石料区域运输和专线、快递\快运中长途运输的不二之选。

省钱乎?

 轻量节能 高效经济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底盘经过科学轻量化优化,从材料、部件、结构三个方面进行29项优化减重,底盘自重最低达8吨以下。在同等限载限重条件下,减轻的重量换算成载货余量,每年能多赚更多钱!

除了科学轻量化带来的经济余量,这款车在日常运营中的经济性也非常可观,经过全面优化升级的动力系统,搭配升级后的低风阻驾驶室、低滚阻轮胎等,综合油耗能降低8%-13%,真正地从一点一滴省钱。

省心乎?

可靠耐用 品质省心 

采用严苛的WCM管理体系、严格按照欧洲标准生产检验的红岩重卡向来在品质方面非常可靠,颇受卡友们的赞誉。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更是拥有四年超长质保期24小时维修服务全面保障爱车的出勤率。

另一方面,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零部件采购于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电子电器安全耐用,关键总成稳定可靠,车辆涂装亦是采用的C级轿车涂装工艺,还经过了严苛的整车试验。

省力乎?

舒适健康 自在省力 

采用欧洲标准环保材料、空调配置高品质环保滤芯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驾驶室健康舒适,获得了中汽研《CN95健康座舱》“电磁洁净”、“低噪隔音” 双维度最高等级A级认证。

除此之外,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储物空间、活动空间充足,座椅匹配阻尼可调、速降功能、空气腰托调节方便,有效防止长途驾驶疲劳,乘坐更舒适。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重卡?

——省钱的、省心的、省力的。

巧了,这说的就是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