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皮实耐用 动力强劲 红岩金刚自卸车凭实力圈粉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分享按钮

轻量化设计

经济效益最大化

红岩金刚自卸车采用欧洲成熟轻量化技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整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有效减重,自重更低,底盘自重小于9.2t,全车自重只有12.5-12.9吨,远低于行业其他同类车辆,能提供更大的装载空间,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强动力组合

高效节油更省钱

工程作业,你需要一款动力强劲的自卸车。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搭载同步欧洲技术的科索C9发动机,排量大、扭矩大、转速低、经济转速区间宽,响应时间快,澎湃动力,强劲持久,能有效提高作业效率。爬坡过坎、坑口作业毫不费力,广受工程卡友好评!

科索C9发动机独有连杆涨断式技术,连接配合精度高,顶置凸轮轴结构,结构紧凑、零件数量少、无传动件间隙,四气门技术保证进排气通畅,梯形整体铸造缸盖改良减振效果,新型材料的使用不仅减轻了自重,而且密封性更高,相对同品类产品噪音更小、动力更强劲、节油率超出同级10%,发动机大修里程150公里,省钱省心省力,使用成本更低。

世界级品质

360°全方位呵护

工程用车当然要皮实耐用、安全可靠。红岩金刚自卸车采用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同步IVECO先进技术,严格按照欧洲标准检验,经过50万次欧洲标准台架试验,有效保障车架质量稳定性。

除此之外,红岩金刚自卸车的驾驶室也经过了考究的安全设计,全钢鸟巢结构驾驶室80%双面镀锌板高精度焊接,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不易变形、抗撞击力强。其搭载的四点悬浮技术,在车辆遇到紧急情况,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从而保护驾乘人员。

人性化设计

舒享高品质驾乘

工程现场作业场地一般都比较颠簸,卡友们往往还需要长时间高强度作业,严重影响着驾驶的舒适感,但红岩金刚自卸车能够为卡友们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红岩金刚自卸车操控件设计人性化,视线开阔无死角,操控轻便,运行振动碰撞小,低噪音环境为驾驶员提供了更舒适的体验,有效减少工作疲劳。

众所周知,红岩自卸车在市场中向来有“工程之王”的美誉,金刚自卸车更是广受卡友们喜爱,这款自卸车在市场中畅销多年、经久不衰,足以证明它的王者实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