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大神齐聚,“星云”闪耀 东风凯普特星云引爆卡友圈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分享按钮

藏龙卧虎展风采,你方唱罢我登台。最近,卡车圈发生了件“大事”,由东风轻型车发起的东风凯普特星云造“星”计划——超级主播选拔大赛正式启动,并于10月30日至11月15日进行了线上公开海选招募。

作为卡车行业首个网红带货主播选拔大赛,东风凯普特星云造“星”计划——超级主播选拔大赛旨在以更加年轻化、多元化的方式传播卡车文化,让更多人了解新标杆轻卡,认知全新一代战略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推动卡车直播带货新潮流。

充满挑战与未知的选拔赛,在预热阶段就受到了多方关注,海选招募启动后,更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近15万左右的卡友关注到比赛并参与到活动中来,热度可见一斑。

本次参赛选手除了轻卡司机外,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其中不乏人气网红。选手们通过上传与“星云”相关的自主视频内容,展现了新时代卡友圈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也让我们发现,原来卡友圈中也是藏龙卧虎,卡友们或是能歌善舞,或是写得一手好书法,或是对卡车产品与技术如数家珍,总之都是“大神”级的存在。这些精彩的视频也让大家对“星云”和即将开始的线下挑战赛有了更加强烈的好奇与期待。

经过海选招募的人气考验,最终将有20名参赛者入围线下挑战赛,具体的海选晋级名单也将不日公布。参赛者们将通过即兴演讲和直播环节向超级主播席位发出冲击,共赢万元豪礼。届时,行业主流媒体与平台也将对赛事进行实况转播。

大神齐聚,“星云”闪耀。东风凯普特星云造“星”计划——超级主播选拔大赛的成功启动,为爱卡车、爱生活的人们提供了展现风采、交流经验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了新时代卡车文化、新标杆轻卡,更掀起了卡车行业的直播带货热潮。如今海选招募告一段落,线上挑战赛的冲锋号已然吹响,就让我们一起关注卡车“星”文化,共同见证新“星”的诞生!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