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纵横天下,如履平地,杰狮在手任我行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分享按钮

越来越多80、90后

选择成为卡车司机

今天是世界青年节

我们就来聊聊这群年轻的卡车司机

他们把梦想安置在驾驶室里

用热血的态度面对生活的挑战

风吹雨打,风霜寒露

都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

而在他们前进的路上

有一位伙伴永远不会掉队

那就是红岩杰狮

黄金动力 热血前进

要和青年人一起拼搏,当然要拥有一颗“热血的芯脏”,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搭载欧洲顶级动力组合“CURSOR发动机+ZF AMT变速箱+FPT车桥”,最大输出马力560Ps,最大扭矩2500N·m,动力强劲、性能强悍、持久澎湃、源源不竭,更适合不惧挑战,热血前行的红岩卡友。

轻装出行 步步生风

聪明的青年人更追求性价比,同样是跑车,当然要开“科学轻量化”的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它通过大量应用新型轻量化材料、优化整车部件和结构,科学减重约400kg!整车自重最低达8吨以下!空载跑更快,标载装更多。

狮在必行 高效出勤

趁年轻,多拼拼,人要勤快,车当然也不能落后。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严格遵守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车辆品质非常可靠,而且拥有超长质保期,出勤率更高。

赏心乐狮 舒适自在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加入,重卡行业越来越重视驾驶的舒适性,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非常重视NVH体验,不仅设计了超大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而且自带豪华空气座椅,座椅还可选配通风加热系统,配合能快速升温的驾驶室空调,助你度过“温暖冬天”。

更厉害的是,上汽红岩还是中国首批获批“中汽研”严格检测颁发的“CN95健康座舱”认证的商用车企,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更是获得了“电磁洁净”,“低噪隔音” 双维度最高等级A级认证。

作为卡友们的工作伙伴、致富帮手,红岩杰狮重卡始终希望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杰狮系列重卡不断更新、不断升级,就是为了带给更多卡友更优越的体验,做更多人喜欢的“梦想卡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