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多重暖心服务助阵“双十一”,江淮格尔发重卡已全部准备就绪!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分享按钮

2020年“双十一”提前开场,快递行业再次迎来年度挑战!很多用户刚付完尾款,货就收到了,而让这些用户达成“五分钟到货”成就的,是无数辛勤的快递小哥以及24小时无休的快递用车。

格尔发K7

如何支撑“双十一”期间快递车辆高负荷的运转,过硬产品是基础,车辆保障成关键,为此,江淮格尔发重卡携实力产品开展暖心“双十一”服务,已全面准备到位!

01

关爱升级,打造专属定制服务

在快递用车上,过硬的产品品质是关键。针对此,江淮格尔发重卡深耕行业多年,打造满足快递用户需求的系列产品,实现了高时效、高可靠、高舒适、高安全等细分市场核心产品优势,专注于干线物流的高效牵引车是广受市场认可、用户青睐的卓越产品。

“双十一”服务活动研讨会

除了在快递车辆上江淮格尔发诚意满满,为应对“双十一”江淮格尔发重卡更是全方位着手服务,从前期的车辆检查、保养到后期的24小时不间断保障,更是携手关键零配件供应商,为客户搭建起一整套安全妥当的保障服务方案。

中通快递服务现场

众所周知,“双十一”作为快递物流行业的年度挑战,不停歇地连续运营在所难免。基于此,江淮格尔发重卡在“双十一”提前准备、充分响应,针对中通集团、安能物流多家快递物流公司,从9月初至11月中后旬,推出免费上门检查、精准保养等多项暖心服务,针对车队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统一排查修整。

中通快运服务现场

同时,针对不同物流公司多样化的经营情况,江淮格尔发重卡更进行服务方案的定制化打造,以最佳姿态服务于对应客户。如今,在中通集团“黄金组合,助力中通”的定制服务保障方案,在安能物流“安全运营、高效出勤”的定制服务保障方案等,都成为江淮格尔发重卡兑现客户承诺,实力助力“双十一”的市场标杆项目。

针对安能物流打造的“双十一”服务活动

02

专业携手,打造极致体验

为了全面发挥服务效能,江淮格尔发重卡不仅在服务方案上做到定制化上门检查保养,也在服务方式上拓宽了更大的可能性,如在中通集团上携手康明斯,共同策划《江淮K7&康明斯动力助力中通 赢战双11》,于11月1日~11月12日,双方服务站将配合走访,对装配康明斯发动机的K7车型进行重点检查及关注。

江淮格尔发重卡携手康明斯开展服务活动

显然,江淮格尔发重卡以兼容并蓄的姿态打造极致服务。随着像康明斯这样专业零配件供应商的加入,也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的专业性,更使得服务落到实处。

03

24小时待命,让客户运行无忧

检查保养要到位,应急服务也不可或缺。考虑到尤其是如中通集团这样的大型物流车队客户,“双十一”期间快递物流的复杂性,江淮格尔发重卡更是针对中通快递推出 “全网联动、全天待命、全勤保障、全心服务”的战略。

江淮格尔发重卡“双十一”期间服务不停歇

双十一期间,所有保障站、服务大区、营销大区人员将全天24小时驻点分拨服务,保障“双十一”期间车辆高效运营,为了高效,江淮格尔发重卡一刻不容耽搁。

品质行天下,服务迎未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江淮格尔发重卡在“双十一”再一次向市场证明了其过硬的产品、暖心的服务,也将持续助力到中国的货运物流中,为行业的每一次繁荣保驾护航!“双十一”你好,江淮格尔发重卡已全部准备就绪!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