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品质+高可靠 红岩杰狮“搅”得很可以!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分享按钮

搅拌车用户最看重的常常是整车的性能核心——发动机,动力好、故障少,工作才能顺利进行。而凭借在安全、舒适、经济、外观、服务、工地使用历史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红岩杰狮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针对混凝土搅拌车的特殊工作需求,在环境温度高于25℃,从装料、运输到卸料延续时间不得超过60分钟;环境温度低于25℃,上述时间不得超过90分钟。这就对车辆的正常运转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首先要保障车辆在路程中正常运输,其次重要的是混凝土搅拌车在运输混凝土过程中,搅拌罐需要时刻维持低速运转。这样才能保证混凝土的坍塌度。

如果一旦因为故障或者事故,搅拌罐停止运转后,罐内的混凝土就会凝固,也就是所谓的“闷罐”,客户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而这款红岩杰狮混凝土搅拌车采用的上汽动力E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可靠性高、经济性好、扭矩储备大,在大多数路况环境下,动力性能超越于竞品车。其最大功率为390马力,最大扭矩为1750N.m,可见作为清洁能源,天然气发动机的动力与普通柴油发动机差别不大,更重要的是满足了节能减排的环保需求。

该发动机是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设计,对标国际商用车发动机典范。并且为满足重型商用车的高可靠、高效率、低气耗的需求,以SAIC MOTO制造标准打造的全新动力平台。诸多优势都保障了混凝土搅拌车运输卸载过程顺利进行。

在可靠性方面,红岩杰狮混凝土搅拌车更是优越,其底盘部分采用了多处高强度合金材料,这种材料的应用在不影响车辆的使用性能前提下,有效减轻了底盘重量,同时兼顾皮实耐用、承载力强等特点,使车辆运输能力有了大幅提升。

红岩杰狮混凝土搅拌车真正考虑到产品使用场景,动力可靠、品质可靠,是搅拌车用户的好帮手,自推出以来获得了搅拌车用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