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价值体验展风采 走访培训暖人心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分享按钮

01

鄂西北地区首家陕汽重卡4S体验店开业

湖北·襄阳

10月28日,由湖北江山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投建的鄂西北地区首家陕汽重卡4S体验店在湖北襄阳光彩国际汽车城盛大开业。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明、湖北江山重工研究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秀丽、湖北江山重工研究院副总经理赵延龙、陕重汽销售公司湖北区域总经理吕金虎,潍柴动力、湖北区域经销商、当地服务商和客户共计150人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

活动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明致辞。田明表示今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陕汽仍然实现了产销两旺。湖北地区从二季度复工开始也呈现了较快的增长势头,尤其襄阳地区4S体验店的开业,体现了渠道和用户对陕汽品牌的肯定和信任。紧接着,田总向湖北江山授予4S体验店授权牌,并进行了开业剪彩。

随后,湖北江山向用户交付了8辆搅拌车,用户表示搭载江山上装的搅拌车是陕汽重卡和江山专汽强强联合的产品,品质有保障,服务靠得住。

最后,湖北江山代表与湖北鼎越等客户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共计签订110辆陕汽专用车销售订单,为湖北区域2020年完美收官和2021年抢占专用车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2

陕汽重卡2020德龙L3000全价值体验之旅

江西·高安

近日,【价值承载 货通天下】陕汽重卡2020德龙L3000全价值体验之旅—高安站在江西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举办。陕重汽销售公司江西区域总经理于凡、江西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彬彬,以及当地物流汽运行业新老客户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江西区域总经理于凡进行活动致辞。他在致词中表示:陕汽将持续打造出高可靠性、强动力、省油的、经济性等特点的产品服务于广大客户,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担忧。作为中国重卡市场的领导品牌,陕汽将持续深挖客户需求,助力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收益。

发言环节结束,主办方还安排了试乘试驾、产品讲解及购车优惠政策宣贯等环节。随着江西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杨照辉公布活动优惠政策,以及陕重汽江西区域载货车销售经理专业的载货车讲解,活动逐渐走向高潮。

最终,本次活动现场收获众多意向客户,取得了圆满成功。

03

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

山西·长治

近日,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在长治市潞州区隆重举办,当地二网客户、物流公司、卡友司机等12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山西欧依公司市场经理致开场词,他为大家介绍了陕汽52年的发展历程及陕汽天然气产品的独特优势,随后,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李忠教练,从安全驾驶,应急预警,火灾救援,节油节能,危险处理等多方面进行了重卡的驾驶技能理论培训,帮助在场卡友掌握驾驶技能。

场外,李忠教练实操讲解,现场报名体验的15名驾驶员依次上车体验,穿越火线,百步穿杨,眼观六路,紧急灭火,爆胎应急等项目,让大家体验了德龙X3000天然气车优越的操控性、安全性、可靠性,也大大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活动最后为15名驾驶员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专业团队的精彩分享,司机朋友的实操体验,让广大司机朋友更深层次了解了陕汽天然气产品,现场收获订单23台,陕汽品牌在长治市场得到进一步认可,同时,也为长治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4

陕汽重卡济源区域自卸车价值体验之旅

暨济源凯达交车仪式

河南·济源

近日,陕汽重卡济源区域自卸车价值体验之旅暨济源凯达交车仪式在济源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郑州办事处、广大鸿远车业有限公司、济源凯达物流有限公司、济源区域物流客户共计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卡友详细介绍了陕汽自卸车的产品优势。陕汽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在保证可靠性前提下,应用”底盘+上装”系统化设计,联合降重,强力打造标准版自卸车产品,涵盖德龙新M3000和X3000两个平台,满足用户可靠运输需求。

本次活动现场签单13台,活动圆满结束。未来,陕汽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保障客户利益,提升客户体验度,与客户共同发展。

05

心系客户 助力开工 

宜春亿鑫头部客户拜访

江西·宜春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南昌办事处携区域经销商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了头部客户,此次走访增加了陕汽重卡与客户的信任。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仔细聆听了客户朋友对车辆使用感受,同时,向客户朋友讲解了车辆的最新优惠政策,并介绍了陕汽产品的价值优势。

一直以来,陕汽重卡凭借优异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优良的性能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未来,陕汽将继续与客户共成长,共进步!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