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好车相伴 华菱星马2020年全国巡展廊坊站精彩不断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分享按钮

对于终日在外奔波的卡车司机来说,一辆好车相伴,不仅是多了一个赚钱帮手,更是拥有了一份安心与保障。10月20日,华菱星马2020年全国巡展在廊坊胜芳顺利举行,给当地100多位卡友推介了众多最新的重卡产品,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价值盛宴。

胜芳不仅是历史悠久的千年古镇,也是全国“千强镇”,北方重要的商品集散地之一,有“水则帆樯林立,陆则车马喧阗”的美誉。活动当天,展车区域旌旗招展、热闹非凡,8台华菱星马车如同一个个威武霸气的守护战士,迎接接踵而至的卡友们的检阅。此次巡展的展车包括华菱汉马H9旗舰版牵引车、华菱汉马H7国六天然气牵引车、华菱汉马H7 牵引车、华菱汉马H7 AMT牵引车、华菱重卡散装水泥运输车、华菱星马智能城市渣土车、华菱星马法规版轻量化搅拌车等。

技术人员360°绕车为卡友们讲解产品的技术优势,并引导卡友试乘试驾。一进入驾驶室,不少卡友立刻感到驾驶空间非常大,座椅坐着十分舒服。一位卡友更是对华菱星马最新研发的汉马H7 AMT牵引车一见钟情,他说:“我之前一直驾驶手动挡的车,这次试了试华菱自动挡,感觉非常不同,开起来非常方便、舒服,而且车的内饰也很有档次。我考虑下一步也换一台华菱自动挡车。”

除了驾乘体验好,华菱星马的车还好在哪?华菱星马市场部负责人通过PPT和实车讲解详细介绍了华菱星马的产品优势:其一就是高节油性,汉马动力链组合使整车匹配达到最优,实现低油耗,并配备缸内制动技术,提高燃油经济性;其二是高安全性,汉马系列驾驶室对标国际先进重卡技术标准开发,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的全钢驾驶室,抗正面、侧面碰撞和顶压的性能非常好;其三是智能化,汉马动力T-BOX系统和智能化辅助驾驶系统为车辆运行管理及安全驾驶保驾护航,让卡友更加放心、安心。

天津星马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还为卡友们介绍了华菱星马专用车产品。作为一家以专用车起家的整车企业,华菱星马搅拌车和散装水泥运输车一直是行业标杆。近年来,华菱星马根据国家节能减排要求,开发出了多款符合法规标准的轻量化产品,助力城市基建,保护蓝天白云,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支持与信赖。

车子怎么样,用户最有发言权。活动现场,客户代表赵凤来分享了他的用车体验,他说:“我使用华菱汉马H7一年多了,总体感觉这台车开着有劲,没啥毛病,最让我满意的是这个车非常省油,一年多下来给我省了不少钱。”

除了好车,华菱星马更有好的服务。营销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吴贤明介绍了2020年售后服务政策,华菱星马基于行业和客户变化,贴近市场深化服务网络布局,现有全国有效服务站850家,河北区域服务站42家,基本建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服务半径实现50~80公里全覆盖。车辆有任何问题,售后人员随喊随到,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用好的产品为带来客户更高价值是华菱星马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华菱星马华北区域销售负责人赵芳钦表示:“华菱星马进入廊坊市场三年多了,得到了廊坊卡友们的支持与信赖,我们也始终将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奉献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开上华菱车,走上财富路。”

除了有好车、好服务,作为华菱星马廊坊地区的合作伙伴,霸州市兆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兆龙现场宣布了钜惠订车政策,巨大的优惠力度吸引了不少客户当场交钱订车。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多轮抽奖活动,在热闹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华菱星马2020年全国巡展廊坊站圆满落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