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超载还能多拉货,高品质的重汽豪瀚受用户追捧!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标载、合规,已经成为了当前重卡领域的关键词,也算是上路运营的必要条件,但对于卡友而言,除了能合规上路外,能否多拉货、提高运费也是他们关心的重点之一,那么怎么才能做到多拉货?或许可以看看中国重汽豪瀚轻量化牵引车。

No.1

潍柴+曼发动机,燃油+燃气双动力

豪瀚N7 6 x 4牵引车,可根据用户需求搭载潍柴或重汽动力,“黄金动力链”动力强,多跑多赚:燃油成本降低5%,使动力系统及传动系统完美调校融合,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双赢。豪瀚N7的出现完美解决了客户的痛点,既提升了运输效率,又降低了总成本,两全其美。

No.2

气囊悬架+空气座椅,开着特舒适

豪瀚N7牵引车标配四点气囊全浮超大驾驶室,内高2100mm,内宽2300mm,匹配900mm宽卧铺,为进一步保障驾驶员长途驾驶的舒适感,匹配气囊座椅,降低座椅高度,加大上视野,通过整车NVH(噪音、振动、平顺性)优化,实现了舒适轿车化享受。

No.3

豪瀚N7牵引车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豪瀚N7牵引车以强大的动力能力、超高的运输效率、极低的燃油消耗、高的可靠性赢得用户口碑和市场销量。它广泛应用于砂石、煤、采矿、基建等各类作业工况,切实帮助用户提高运输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