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贴心服务”VS“第一杯奶茶”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分享按钮

听说今年网络流行“第一杯奶茶”?陕汽贴心服务比它更贴心、更暖心、更舒心!

经过不断的完善与升级,陕汽贴心服务形成了一套规范、诚信的服务体系,培养组建出一支训练有素的贴心服务团队,他们始终用持之以恒的行动践行着“贴心服务”八大承诺,时刻为客户提供着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入秋后,中国北方大部气温普遍下降6至12℃,青海高原气候更是阴晴不定,如此变幻莫测的天气对卡车司机是一种挑战,更是对贴心服务团队严峻的考验。

近日,格尔木鑫洋24小时值班电话响起了急促的铃声,张站长立刻拿起电话,等待她的是办事处救援委派任务。接到任务后,服务人员立即联系客户。在了解了客户车辆情况,确认车辆信息后,服务人员立即赶往距服务站300多公里的109国道五道梁附近。

到达救援现场后,服务人员为卡友送上贴心大礼包及原厂尿素溶液,随后便立即开展排查、维修工作。司机感激地说:“有了你们的及时服务保障,再也不用担心被公司罚款了,太感谢你们了!”辛苦了一天的维修师傅虽已万分疲惫,但客户一句真诚的感谢是对他们工作最好的肯定!

这仅仅是陕汽重卡服务站当中一个普通服务事件,此类案例不胜枚举,服务人员不分昼夜出现在沙场、矿区、大山、高速公路……凡是有陕汽重卡驶过的地方,陕汽贴心服务都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守护,服务创造优势,服务体现价值。这样的贴心服务它不比“第一杯奶茶”香吗?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