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危化品运输要安全!红岩杰狮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技术更可靠!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迈入秋季,天干物燥

危化品运输又双叒引起了重视

怎么保障危化品运输安全?

又怎么保障危化品运输人员安全?

红岩杰狮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很有经验

缸内制动保障安全

提高制动性能,是保障危化品运输安全的重中之重。红岩杰狮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采用大功率发动机制动,可配备液力缓速器、全车盘式制动器和气囊悬架的硬件配置组合,让车辆制动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

不管是山区还是平原,不管是刹车减速还是紧急制动,红岩杰狮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都能从容应对,并且凭着可靠的制动性荣获首届(顺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测试赛“优胜奖”。

车罐高科技涂层隔绝危险

红岩杰狮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还有一项秘密武器——它的罐体采用了高科技安全涂层,即使发生碰撞,罐体内的易燃易爆物质也不易发生泄漏和爆炸,使整车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驾驶室整体后移做安全防线

在被动安全方面,红岩杰狮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驾驶室采用了四点悬浮设计,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以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智能技术保障安全

除此之外,红岩杰狮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还配备了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可进行FCWS前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PCW行人碰撞系统、TPM胎压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S紧急制动、胎温胎压监测等,为车辆的安全行驶提供了更多的保障。

另外,车内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开发的DMS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可捕捉司机闭眼、打哈欠、打电话、眨眼等动作,判断司机是否属于疲劳驾驶或注意力不集中,进而发出预警和休息提醒。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从车头到罐尾配备了多处摄像头,360°环视影像让驾乘人员可实时监控车辆及车辆周围的情况,从而减少刮蹭、碰撞、陷落等事故的发生。

红岩杰狮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

安全可靠,智能高效

做安全重卡,为运输安全护航

为每一个危化品运输人员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