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东莞定制”新型泥头车实力圈粉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近日,广东省东莞市举行了全市泥头车更新换代现场推进会暨新型车辆发证仪式,上汽红岩“东莞定制”新型泥头车整队亮相,吸引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并现场斩获40辆订单。

活动现场,上汽红岩“东莞定制”新型泥头车凭借大气靓丽的形象,高出勤、低油耗、强动力的卓越口碑,现场实力圈粉。

其中,东莞市副市长刘杰来到上汽红岩新型泥头车前,听取了上汽红岩产品工程师对“东莞定制”版车型的详细介绍,对其在安全、智能、环保性能上的突出优势给予了高度赞赏。

仪式上,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上汽红岩等7家符合条件的泥头车运输企业代表颁发了“道路运输证”、“机动车行驶证”、“城市建筑垃圾准运证”证照,并宣布东莞市符合“一车三证”的新型泥头车正式启用,标志着东莞泥头车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管理迈入新时代。

未来,上汽红岩将以强大的实力和用心的服务助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