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豪瀚N7G国六LNG牵引车,煤炭运输好帮手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从今年市场的表现来看,不少车主在购置国六新车时更加偏向于LNG车型,不得不说各位卡友越来越会买车,也越来越精于计算了。众所周知,国六燃油卡车相比国五燃油卡车,不但在油耗上有所增加,而且尿素的消耗量相比之前也有了一定增加。虽然现阶段油价还维持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但是很多从事煤炭、钢材、砂石料等细分领域运输的车主出于长远考虑开始选择LNG牵引车。

01

豪瀚N7G燃气卡车

中国重汽豪瀚N7燃气车,凭借超低的气耗,自重、超高的可靠性,用实力助力煤炭运输!

02

超低风阻外观 开着特舒适

豪瀚LNG牵引车驾驶室拥有超低的风阻系数,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更省油。一体式的后视镜不但大幅度降低视野盲区,而且配备了电动后视镜调节与后视镜加热功能,提升了车辆的便利性与科技感。

900mm超宽下卧铺保证了司机足够的休息空间,上卧铺宽度可达600mm,大大提高了实用度,让上卧铺不用之时堆放杂物。

03

成熟动力加持 气耗更省

豪瀚N7G LNG牵引车其搭载了重汽MT13国六燃气发动机,440匹的马力兼顾了动力性与经济性。此外,车辆无需添加尿素,给车主省下了一大笔费用。

另外,配备了1000L单体大气罐,自重更轻,充气与保养更加方便。整车的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减少了车辆进出加气站的次数,提升运行效率。

04

高品质牵引车 赚钱好帮手

豪瀚N7国六LNG牵引车作为主攻煤炭运输等细分领域的高品质牵引车,拥有动感的外观、宽敞的内饰,更重要的是它拥有成熟的国六发动机,百公里28-32KG气耗,是您赚钱路上的好帮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