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秋来临,汕德卡工程车产品钜惠西宁!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9月27日,“全勤汕德卡 高效王中王 ---中国重汽汕德卡自卸车产品品鉴暨中秋钜惠盛典“在青海西宁完美落幕。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有关负责人为现场嘉宾深入介绍了汕德卡工程车产品的特性。2020款汕德卡根据市场用户需求的不同,满足中、高端客户群体的购买诉求。针对标准型8×4渣土自卸车以及西南版6×4工程自卸车,最大马力达到了540,并标配四方位摄像头、蓝牙等功能,产品覆盖多工况。

       技术传承,征程再启!汕德卡工程车大客户现场签约订车,并对汕德卡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认可。

      汕德卡工程车的销量不断创造新高,离不开每一位用户朋友们的支持,“安全可靠、智能高端、出勤率高、动力性强”是西宁众多卡友用户对汕德卡的印象。

       未来,汕德卡必将不忘初心,努力为广大用户朋友带来更高端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