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65台重汽豪瀚N7G牵引车成功交付陕西大型水泥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分享按钮

2020年9月23日,中国重汽陕西中昊将65台豪瀚牵引车成功交付陕西大型水泥公司。中国重汽西安分公司经理、陕西中昊总经理、陕西大型水泥公司总经理参与此次交车仪式。

中国重汽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的改变,对产品结构做了战略性的调整和布局,不断加大了对牵引车、载货车等公路车的投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

尤其是中国重汽借助与德国曼公司合作的契机,通过引进吸收曼技术,提高产品和经营质量管控,提升产品技术水准,千锤百炼打造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豪门双雄——豪沃T7H、豪瀚N7G牵引车,取得喜人的成绩。

陕西大型水泥公司市场总监在致辞中,对该批豪瀚车辆的性能和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期待以后长期合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