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专为长途配货市场打造!开乘龙H7 3.0牵引车,畅行无忧,倍享舒适~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分享按钮

担心半路突发出故障

苦恼长途奔波又劳累

跑长途,不仅顾虑多,考验也真不少

如何才能打消卡友们跑长途时的顾虑

并让卡友们大大减少疲劳感、舒适驾乘呢

今天,乘小龙就给大家推荐这款乘龙H7 3.0牵引车

大马力发动机+数百万次台架实验

让你一路畅行,长途无忧

2500mm平地板+1.2m宽卧铺

让你轻松驾驶,倍享舒适


高效

强劲动力,保障出行

要想长途送货时货物能够及时送达,那么动力必须足够强劲,才能保障卡友高效出勤。乘龙H7 3.0牵引车采用13L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瞬时起步更快。

同时,还搭载最大1300L大油箱,加满油可行驶至少4000KM。横跨祖国南北,中途无需进站加油直达目的地!大大减少中途加油时间,确保货物及早送达!

科技

科技出行,全面保障

在长途驾驶过程中,乘龙H7 3.0牵引车也更加注重卡友的行车安全。乘龙H7 3.0牵引车全车配备主动安全技术(FCW、LDWS、EBS等)+辅助驾驶技术,实现主动预防提升,提前预警校正行车,时刻为卡友生命保驾护航,让卡友长途开车更有保障。

(FCW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

可靠

长途无忧,一路畅行

为了最大程度降低故障率,保障卡友长途无忧、高效出行。乘龙H7 3.0牵引车整车经历数百万次台架实验验证。实车在高原、高温、高寒多种严苛环境下进行了极限工况测试验证,把故障率降到最低。而正是因为如此,乘龙H7 3.0才能在经历了长途跑车时不同的气候条件后,还能一路畅行无阻,高效出勤!

(高温高寒实验)

舒适

轻松驾驶,倍享舒适

卡友们常年行车在外,要想长途驾乘体验更舒适,那空间必须够大!乘龙H7 3.0牵引车充分考量人机工程,优化驾驶室内部布局方案,采用2500mm宽驾驶室平地板设计!大空间、不压抑,让卡友们长途驾驶更畅快!

卧铺为家居式卧铺,展开后可拓展至1.2m,秒变豪华双人床!副驾驶可选装旋转座椅,可以根据需要解锁更多休息姿势,化身“生活百变舱”。给你极致的高端享受!

同时,为了进一步缓解卡友们的行车疲劳,乘龙H7 3.0牵引车还标配气囊减震集成座椅,减震的同时适应不同身材驾驶员的需要,极大的减少了长途驾驶疲劳时的疲劳感。

高效、科技、可靠、舒适

想要长途无忧,倍享舒适

那就赶快选择这款

专为长途配货市场打造的乘龙H7 3.0牵引车

相信乘龙H7 3.0牵引车也定能凭其不俗的实力表现

助你征战长途,高效运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