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智能高效、实力领“鲜” 上汽红岩助力“2020中国国际冷链流通产业峰会”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分享按钮

2020年9月21日-9月23日,以“不忘初心、食安为本”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冷链流通产业峰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携红岩杰狮、杰豹四款冷藏车车型亮相峰会现场,为我国冷链物流运输行业带来了高效、可靠、智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培强出席峰会,并代表公司与泰国又一顺国际冷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这是上汽红岩继2019年与东盟物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后的又一力作,标志着上汽红岩拓展海外冷链市场的战略布局更进一步。

上汽红岩作为我国冷链运输车辆提供企业,一直致力于冷链物流运输行业痛点的解决。2019年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就提出了“七位一体”冷藏运输车的解决方案,即战略、品牌、产品、渠道、商务、金融、服务等七方面的一体化,为我国冷链物流运输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今年6月份,上汽红岩又成为全国首家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冷链流通专业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的商用车企业。随着上汽红岩“5G+L4”智能重卡实现准商业化运营,重卡智能网联化技术已趋于成熟,并已延伸到了上汽红岩整个产品谱系。

本次峰会上,上汽红岩用智能网联技术赋能,为我国冷链行业全新打造了一套更高效、更可靠、更智能的冷藏车运输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重在通过打通车联网+智能冷链数据,实现用户冷链应用管理平台、冷链行业监控平台流程互通,红岩冷藏车也可以整合监管车辆位置、速度及厢体温度、湿度、门开闭、冷机启动状态、载重情况等数据,实现冷链TMS,做到冷链任务全流程跟踪监控。

同时,用户通过上汽红岩打造的“红岩牵引车+中集挂车及冷柜+制冷的冷王柜机+车载冷链系统监控”一体化体系,可实现底盘、上装、制冷机组等方面的一体化专业定制,可满足挂肉、冷冻、果蔬、医疗、海鲜等不同运输板块的需求。    

在2020中国国际冷链流通产业峰会上,还举办了2020年度全国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工程“授牌仪式”,对上汽红岩冷藏车进行正式发牌认证,这不仅仅是对上汽红岩产品的肯定,同时也向外界宣告,国内冷链运输业进入规范化运营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峰会,上汽红岩不仅彰显了其在冷链运输车辆领域研发与制造的实力,也进一步提升了上汽红岩在我国冷链物流行业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未来,上汽红岩仍将继续紧跟上汽集团“智能化、共享化、网联化、电动化”的新四化战略目标,全力推动我国冷链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向世界彰显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