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 开进山西清徐,零距离体验产品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分享按钮

2020年9月22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走进被誉为“中国醋都”的清徐。两百多位热情的新老客户来到现场,卡车网红梅子姐也在现场直播,与线上卡友互动,共同饱览了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独特魅力。

山西站

时间:2020年9月22日

坐标:清徐县东于汽修城

作为山西老陈醋的发源地和全国葡萄场地之一,依托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因此运输业也十分发达,这一点从现场的热烈气氛足以印证。

清徐的活动地点设置在东于汽修城,到场客户再创新高达到286人,新客户预留信息247人,意向订车50台,现场成交48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绕车讲解,全方位展示了欧曼超级重卡品牌、产品性能、服务政策的历史沿革和创新突破,让现场的新老客户对欧曼超级重卡品牌、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知。卡车网红梅子姐也在现场为大家讲述用车心得,分享自己的驾驶技巧。

活动现场精心策划了丰富的互动问答、互动游戏和节目表演,让现场的新客户更多的参与其中,在享受表演的同时感受到了欧曼超级重卡的品牌魅力、技术实力和经销商的服务能力。

清徐站的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精彩的舞狮表演、舞蹈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以此让现场的新老客户在奔波和忙碌之中放松心情、解除疲惫。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美好的回忆总是珍贵的。清徐站的活动在新老客户的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继续与更多的卡友携手同行,将贴心服务和卓越产品带给更多的卡友们。其他城市的卡友,我们下一站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