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吉大利!88辆质惠版2.0牵引,助力天津开启赢运征程!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分享按钮

2020年9月21日,“高质典范 赢运之选——解放质惠版2.0新北方款牵引车天津区域产品品鉴会”完美收官。

质惠版2.0新北方款牵引车

舒适驾驶室 成熟动力系统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天津主管王腾先生、天津悦达荣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明、天津悦达荣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晶珠、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京津冀分公司区域经理蒋国强莅临现场,与天津卡友共同品鉴解放质惠版2.0新北方款牵引车的卓越品质,领略一汽解放重卡的优越性能。

品鉴会伊始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京津冀商代处天津主管王腾先生针对解放质惠版2.0新北方款牵引车天津区域产品品鉴会进行了致辞,并表示很高兴与大家相聚于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的天津市,共同品鉴解放质惠版2.0新北方款牵引车的至臻品质和卓越性能,并代表一汽解放,向莅临现场的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王腾先生表示一汽解放作为全国商用车的领军者,见证了新中国汽车产业从无到有的发展之路,在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人文本,发扬科技创新精神。解放人无畏困境勇于挑战,解放精神星火相传,今天我们共同品鉴的解放J6P质惠版车型,具有更加舒适的舱内环境、成熟的动力系统,解放J6P质惠版2.0车型并没有简单的进行配置堆砌,而是在细节处进行打磨,在保证功能性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筛选,使其更适合特定的消费人群。让新车在动力性、实用性、舒适性上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降低了消费者购车成本,质惠版车型名至实归。

之后天津悦达荣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讲师刘磊对产品进行了讲解,产品讲师从“自主创新奋力发展,顶尖技术水准和高端研发能力,为用户打造高效节油、安全舒适和优质服务的卡车体系”等方面,对解放质惠版2.0新北方款牵引车进行了详细解读,解放质惠版2.0新北方款牵引车,在已有产品的优势基础上,自重更低、舒适性更好、油耗更低、可靠性更优、将性价比做到极致。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有更多卡友能深入了解解放质惠版2.0新北方款牵引车的非凡魅力及卓越品质,也希望有更多的解放卡车能走进天津,为广大卡友贡献出平凡而又伟大的解放力量!

现场成交88辆挣钱机器

助力用户 开启赢运征程

天津悦达荣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明先生向我们天津地区的用户交付了代表财富的车钥匙,预祝所有解放的用户朋友,在前方的道路上,与解放同程,共创美好未来。

精彩的舞蹈把品鉴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律动的舞蹈诠释出了品牌的魅力,铿锵的旋律象征着解放车前进的步伐,在动感的舞蹈和震撼的音乐中,嘉宾们感受到了解放汽车的品质和精神。

天津悦达荣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明先生发表了祝酒致辞,表示将继续发扬“民族品牌”的特质,与天津车主一道,为汽车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制造的繁荣,贡献持续的力量。这次活动一汽解放安排了一系列的表演与互动,不仅有极具动感的现代爵士舞还有富有魅力的古典舞象征着解放汽车的品质和安全感,品鉴会还安排了无敌风火轮和挑战麦克风等互动节目,现场嘉宾在欢乐中感受到解放带来的幸福感,收获到解放带来的敬赠与惊喜。        

活动期间,现场累计实现订单88辆,全面彰显了解放品牌在天津区域的品牌魅力和高度认可。经销商代表还向订单抽奖的中奖卡友颁发了精美的礼品。

解放的品质来自实力与努力,本次解放质惠版2.0新北方款牵引车天津品鉴会完美收官,使大家感受到解放质惠版2.0新北方款牵引车不愧为高质典范、赢运之选,通过解放人不懈的努力,解放产品得到了广大卡友的支持,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一汽解放将与天津经销商伙伴携手同行,戮力同心、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