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强势”好车,就选乘龙H7 3.0牵引车!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分享按钮

作为东风柳汽乘龙高端重卡的代表

乘龙H7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就广受好评

尤其是牵引车系列

更是受到了众多卡友们的青睐

乘龙H7 3.0牵引车作为H7牵引车的3.0版本

在外观、性能、以及配置方面都更加“强势”

那么乘龙H7 3.0牵引车到底有多“强势”呢

现在就跟着乘小龙一起一探究竟吧

前脸发光LOGO+立式组合大灯—外观更强势

从外观来看,乘龙H7 3.0牵引车延续了乘龙H7的设计风格。白色车身与黑色格栅的搭配,使视觉冲击力更强,也使外观看起来更加强势个性化。

在前脸设计上,乘龙H7 3.0牵引车新增配有银色的夜间发光LOGO。不仅加大了乘龙品牌的辨识度,而且夜间行车时,安全性也有所提高。

同时乘龙H7 3.0牵引车还采用立式组合大灯,整体锋锐犀利;灯壳黑色烟熏设计,精致又不失大气;再配合夜间发光LOGO,看起来也更加个性灵动。

600马力+AMT智能变速箱—性能更强势

乘龙H7 3.0牵引车采用最大60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瞬时起步更快。

同时还可搭配采埃孚、法士特12档AMT智能变速箱,智能换挡,传动效率高,降低油耗和驾驶员劳动强度。

当然,乘龙H7 3.0牵引车在油箱配置以及长保养、免维护技术方面也是十分出众的,搭载最高1300L大油箱加满油可行驶至少4000KM,横跨祖国南北中途无需进站加油直达目的地!同时机、桥、箱10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 减少车辆进服务站保养次数次数,提高车辆出勤率;并且采用前后桥应用免维护技术,在关键区连续充满润滑油,可以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

2500mm平地板驾驶室+1.2m卧铺,配置更强势

卡友们行车在外,要想长途驾乘体验更舒适,休息质量更高,那空间必须够大。乘龙H7 3.0牵引车充分考量人机工程,优化驾驶室内部布局方案,采用2500mm宽驾驶室平地板设计!大空间、不压抑,让卡友们长途驾驶更畅快!

卧铺为家居式卧铺,展开后可拓展至1.2m,秒变豪华双人床!副驾驶可选装旋转座椅,可以根据需要解锁更多休息姿势,化身“生活百变舱”。

并且为了进一步缓解卡友们的行车疲劳,乘龙H7 3.0牵引车还标配气囊减震集成座椅,减震的同时适应不同身材驾驶员的需要,极大的减少了长途驾驶时的疲劳感。

颜值与实力齐俱,舒适与品质并存

想要高颜值、动力强、高品质、更舒适

那就快选择这款“强势”的乘龙H7 3.0牵引车

相信它定能让你一路高效运输,轻松创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