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定妆照”曝光!东风华神品牌三大平台新产品于9月19日即将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自1969年在十堰拉开了建设的大幕后,50年来,东风凭借专注、专业和持续创新的科技实力,不断开拓市场,赢得了上千万用户的高度认可,塑造了商用车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东风旗下的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传承了东风对商用车市场、客户、技术的理解和积累,厚积薄发,潜心研发新一代产品平台,更好地满足客户价值需求。

日前,从相关渠道,我们获得了三组东风华神品牌三大平台新产品的实车谍照。其中,有两组非实体图片,仅为概念图,另一组新车也仅有前脸和部分局部图,但根据图中的“LOGO”以及车身构造方面来分析,可以判断出应该为东风华神导入品牌新标后的首批新款车型。在东风五十年的技术底蕴下,这3款精准研发的全新一代平台产品,可以更加精确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外观改动大 设计更加年轻化

外观方面,不同于之前的车型,3款新车改动较大,但又一脉相承,从车身上可以看到“DV”字样,或将都源于东风华神精心打造的全新三大平台。从细节方面来看,车辆有不同的颜色可选,时尚的X型前脸设计,增大开孔的进气格栅,使得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流畅。同时,在曝光的新车两侧后视镜上可以看到,都采取了一体式设计,且面积较大,减少了视野盲区,保证驾驶员的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三大平台车型的轮毂采用了不同的造型设计。

此外,新车配有高亮度的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提升日间行驶安全性;整体式保险杠保证驾驶室的整体强度,进一步提升驾乘人员安全性。

车身侧面,新车尺寸相比之前的产品有所增加,从视觉效果来看,整体车身呈现较为宽大,将为新车带来更动感的形态,同时为车内更宽裕的空间创造了条件。

整体而言,新车给人的视觉风格在强悍、犀利之余,更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从内到外体现力量、舒适、平顺的独特美学。 

智能化凸显 比行业主流竞品低3分贝

杰出的产品必须内外兼修,看完不俗的外观,再来欣赏新车的内在美。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可以说实现了一次飞跃式提升,整体为环抱式仪表台,匹配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时尚科技,显示信息准确清晰,中控大屏可提供蓝牙电话、倒车影像、行车记录、多媒休等功能,为客户提供时尚、智能、科技的驾乘及娱乐体验。而且,驾驶室形似平地板设计,方便了驾乘人员的走动。此外,新车的储物空间更多更大,丝毫不弱于行业内的主流车型,尽显人性化关怀。

用户体验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到,驾驶人员驾驶车辆时,从座椅中心至换挡区距离很近,而且座椅中心至灯光、空调、多媒体等操作区的距离也较小,各项操作触手可及,安全舒适。

而且从曝光的图片中发现,新车在NVH控制方面也具有独到之处。据了解,3款新车的驾驶室内噪声控制优于同行业主流产品4%,方向盘及后视镜的振动均处于人体感知的舒适区,使得整车NVH性能比肩主流车型,比行业主流竞品低3分贝,为用户营造图书馆级的车内静谧环境。

万众期待 全面升级的经典之作即将发布

秉承东风马灯精神,传承东风50年成熟的底盘技术及制造经验,抱着不辜负东风千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东风华神在高颜值之外,更拥有傲视群雄的内在实力。即将推出的3款新车,作为东风华神的重磅车型,高动力性能、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舒适度、高回报等产品力升级,让这3款新车吸引了无数卡友的期待目光。

随着一系列精美图片的发布,东风华神品牌新产品发布会日期也越来越近,除了此前陆续曝光的信息,最终展现给用户的东风华神品牌新产品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不妨拭目以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