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绿色、环保、安全——华菱星马整体式盖板城市渣土车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渣土车是城市建设的重要清运工具,安全、高效是市场对渣土产品的最核心要求。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卡友介绍一款近期火爆市场的渣土车产品——华菱星马整体式盖板城市渣土车。

华菱星马整体式盖板城市渣土车,致力于绿色环保,安全运输,让人们不再谈“渣”色变,让渣土车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01.设计合理

采用硬质顶盖系统,相对于篷布渣土车密封性能更好,箱体采用整板一次成型,箱体强度更高,更能适应各种工况。

02.优质板材

副车架材料强度高,韧性好,抗扭性强,重量轻;边底板均采用耐磨钢,强度≥1250Mpa;底板两侧采用折弯结构,底板整体刚性更好。

03.结构安全可靠

副车架与车厢底板纵梁采用高强度低截面结构,重心低,行驶过程更安全、更平稳。

04.工艺成熟

厢体一次性成型,强度高,容积大;车辆外观结构设计流畅,无死角,卸货干净,车厢外侧不易积料。

05.密封性能强

链式自动双锁紧、可选配液压油缸后锁紧、手动挂钩三重锁紧方式外加后门EPDM密封条,后门密封性能可靠。

06.符合法规

外观、重量完全符合公告,上户、年审快捷无忧,外形喷涂优美符合市场需求,深受客户喜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