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洞悉市场需求 东风华神品牌新一代产品平台即将重磅来袭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分享按钮

今年1-8月,我国商用车已经连续5个月保持了同比两位数增长,2020全年销量超过2019年已属大概率事件。由于市场销售太火爆,加之法规升级、用户需求多样化、年轻化的影响,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愈加激烈。要想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既要比拼产能、营销和服务,更要比拼产品。不断地在产品上推陈出新,才是一个企业永葆活力之根本。

“东风华神,东风新一代”,作为东风为优化商用车业务布局而打造的商用车新品牌,东风华神品牌自诞生起就承担着使命。近日,消息传出,东风华神将于9月19日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新产品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是东风华神品牌首次发布新标识第一代商品,届时将有三大平台新产品同时发布。

洞悉市场需求 华神品牌焕新

此外,日渐成熟的市场也使得中重卡消费者的需求更加多样化、专业化和定制化。目前,中重卡驾驶员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更加独立、自我的年轻驾驶员对车辆驾乘舒适性及驾驶舱人性化设计有着很高的要求。同时,出于对更高作业效率、更良好适应性的追求,专用车客户的需求差异化程度不断提升,针对不同工况、区域和用途的专业化、灵活定制的车辆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

正是洞悉了这一市场需求,东风华神即将发布的三大平台新产品分别定位为中型平台、中重型平台、重型平台。新产品以东风成熟的卡车底盘匹配市场最主流的关键动力总成和零部件路线,打造成熟、可靠的基本特性,并针对目标市场和特定工况进行差异化设计和技术升级,打造专业化、个性化的竞争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三大平台新产品上,东风华神将同步导入华神品牌标识,实现华神品牌焕新。

极致可靠 东风华神致力全面提升物流效率

每一个产品的发展都需要围绕品牌的核心价值,以目标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从产品、营销、渠道、服务等各方面给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感性体验和理性认知。

东风华神品牌发布的三大平台新产品,如想获得市场及客户的认知和认可,上述步骤必不可少。因此,东风华神在传承东风50年经验的天然优势基础上,还将“可靠”融入血液,将“专业”做到极致,用“成熟、可靠、专业”核心价值理念,打造东风新一代商用车,满足客户专业化需求。

紧跟时代,着眼未来。东风华神将致力于技术创新,让产品更成熟、更可靠、更专业;致力于模式创新,应对市场变化和消费升级;致力于体制机制创新,打造灵活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

未来,东风华神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满足需求变化的商用车,为客户提出更加专业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共赢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