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中日强强联合!东风扛鼎之作:凯普特星云、e星利刃出鞘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中国卡车信息网现场报道

一剑双星耀,一座英雄城。

9月10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英雄之城武汉市,重磅推出在传统燃油、新能源两个轻型车领域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品:东风轻型车全新一代战略轻卡——“东风凯普特云”、全新一代正向开发的绿色智能城配专家——“东风凯普特e星”。

从第一代“东风小霸王”、“东风多利卡”轻卡双雄,到第二代B07系列南征北战,再到今天“一剑双星”的横空出世,东风汽车股份党委书记郭涛指出,“东风凯普特星云” 和“东风凯普特e星”的人性化、模块化、平台化的设计,必将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东风汽车股份党委书记郭涛

东风凯普特星云定位智慧物流领航者,主要应对冷链、快递、日用百货、高端专用车等应用场景,专为高端客户定制打造。其平台化、模块化和节能设计实现整车全面升级,确保车辆性能更稳定,科技化、智能化的配置及时尚大气外形、宽敞的驾乘空间和便捷的操控性,令该款战略新品在驾乘、可靠、智慧、高效等方面成为国内全新标杆。

东风汽车股份商品研发院副院长雷明星解读东风凯普特星云的差异化优势

东风凯普特e星定位绿色智能城配专家,作为东风轻型车新能源正向开发的新标杆,它从2018年6月立项,历经26个月研以用户实际场景需求为导向,通过大数据分析,结合未来发展趋势,以全新平台设计为中心,以正向开发流程为核心,进行模块化、平台化设计,其安全性、可靠性、智能性、经济性更为出色,而且从外观到内饰、从续航能力到智能配置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

东风汽车股份商品研发院副院长尹思维展示东风凯普特e星的领先竞争力

全新上市的东风凯普特e星起售价为18.28万元,并提供行业领先的专属金融解决方案和专属的“真美满”售后服务专案,其5年60期超长分期金融,“0担保、0抵押、0保证金、0手续费”和超低首付比例的信贷方案,将最大限度减轻客户的金融压力,同时制定6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方案,实现服务“零成本”。

东风汽车股份执行副总经理李祥平发布东风凯普特e星上市价格和为客户创新价值的金融、服务支持政策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了解,“东风凯普特星云”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入市场。东风凯普特e星虽在国内市场未正式销售,但是已与深圳市丰驰顺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国金泛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与东风汽车股份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金融合作协议、运营合作协议。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助理朱敏辉发布“首席体验官计划”

这两款产品,不仅是东风轻型车发展历史上的扛鼎之作,而且具备了中国轻型车行业领先水准,具有行业新标杆意义。为全面贯彻“向客户而生”的品牌价值观,使客户需求更加精准地转化为产品研发设计语言。东风汽车股份将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启报名通道,成为“首席体验官”的车主,可享受最长90天免费试用体验。

今年尽管受疫情影响,但东风汽车股份生产经营依然逆风飞扬,前8月累计汽车销售超11万辆,同比增长7%。

未来,东风汽车股份还将以全新一代东风轻型车战略轻卡为基准,通过平台化、模块化的研发制造运用,拉动整个供应链体系、生产制造体系、质量控制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等全价值链向高端方向和客户体验进行全面升级,进而强化提升东风轻型车整体商品竞争力,满足更多客户需求,为挑战2025年度销售30万辆目标助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