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贴心服务立口碑,勇挑重担助腾飞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作为陕汽营销团队的一份子,销售服务公司客户服务科在售后服务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承载着质量、售后、配件、销售、采供等一系列关系的协调,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高标准,严要求是企业生存的依据,调度科协助办事处经常处理各种疑难故障,从2019年10月起,陕汽国六产品上市,由于用户对国六产品了解较少,导致大量的用户报修车辆故障,且服务站无从下手,用户及服务站联系到办事处后,积极组织核心服务站电工班组和发动机维修班组连夜讨论维修方案,提出多套维修方案,并且跟踪试车,但是加不上油,动力不足的故障还是无法排除,为了不耽误用户车辆的运营,办事处及调度科身先士卒第一时间赶到故障现场,协调一切陕汽资源,联系陕汽研究院、质管部、陕汽技术科电工技师、采供部等多部门到维修现场指导维修人员为用户排除故障,并现场讨论维修切入点,让用户切实感受到陕汽贴心服务的氛围。

经过办事处、客户服务科以及多部门的联合诊断,终于为用户排除了故障,同时也为服务站维修人员鼓足了干劲,陕汽品牌是我省驰名商标,也是陕西的招牌,做为售后服务更是品牌销售不可或缺的部分,服务人员要积极学习新技术,钻研新厂品,不断提高自身的维修技术,方可在市场环境中不断提升,立足于不败之地,从办事处及客户服务科身上也让我们体会到陕汽销售公司认真细心,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

用户王永朝,于2019-05-06购买陕汽车型为:SX1180LA12的载货车,车辆识别代码为:KX051270,载货车是陕汽这两年的重点车型,销售公司非常重视该产品在市场的运营反馈,用户反馈车辆从买回后,离合器一直有故障,且在多家服务站维修未排除故障。

2020年3月27日新立东郊服务站反馈L3000载货车离合器故障一直无法排除,办事处及客户服务科接到服务站反馈后,非常重视,立即联系质管部、研究院,及销售公司等多部门现场为检查分析并排除故障,研究院离合器组专家要求服务站将离合器部分一段一段排查,能涉及到的故障点给与一一排查,最终将故障锁定。

用户在现场非常感动,为陕汽的这种对用户负责,各科室多部门协作精神所感染,主动的参与到维修排查过程中,一直到晚上10点钟终于将故障排除,陕汽对用户负责的这种态度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陕汽国六产品经过用户近一年的使用,大多数服务站和用户已基本了解常见故障,国六产品也更加成熟并且得到用户的认可,当然也离不开陕汽西安办事处的服务调度和协调,用户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到陕汽的服务理念!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