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基建新法宝——重汽汕德卡G5搅拌车走进温州!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9月10日,“全勤汕德卡 高效王中王-中国重汽汕德卡G5搅拌车专项推介暨答谢会(温州站)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有关负责人针对当下基建优势大环境,结合政策法规的迭代与用户最关注的问题,详细阐述了G5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实力亮点,同时关注用户群体年轻化趋势,突出智能化与轻量化优势,深耕细分市场,为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汕德卡搅拌车以“出勤高” “时效高” “寿命长” “自重轻” “运营成本低”等优势广受用户青睐!大客户现场签约订车,选择与中国重汽汕德卡共创卓越未来!

汕德卡搅拌车顺应时代,不断自我升级,用全勤与高效加成自身品质,以更加坚实的产品力基础,愈加可靠安全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拓宽致富之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