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中国奥铃挺进大西藏 让西藏用上和首都人民一样的好轻卡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分享按钮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长期坚持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的政策,开创援藏工作新局面。紧跟党中央的步伐,2020年9月10日,中国奥铃在拉萨成功举办了以“中国奥铃挺进世界屋脊”为主题的奥铃西藏万归商贸开业典礼暨奥铃速运小钢炮西藏上市活动。奥铃事业部副总裁孟祥瑞,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奥铃甘青宁藏地区部总经理王桂永,西藏万归商贸总经理李鹏,以及中国人寿、西藏卡特机械、广东欧格斯科技、瑞福德金融、奇瑞金融等合作伙伴,重点客户、媒体等共计200余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奥铃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进驻西藏。作为座谈会后第一个入藏助发展的商用车品牌,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国奥铃与时俱进,全力推动西藏物流运输行业发展的信心,也必将进一步促进西藏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

推动西藏运输全面升级 奥铃小钢炮上市即爆单

新时代的援藏工作是全方位的援助,是变“输血”为“造血”的援助。因此,如何提高西藏的自我发展能力,为当地人民实现小康生活带来“源头活水”,是“造血”援助工作的重要议题。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以速运小钢炮、奥铃大黄蜂、奥铃小牦牛、M3经典版等一系列明星产品为代表,为推动西藏物流运输行业创新升级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尤其是这款令众多西藏卡友们期待的奥铃速运小钢炮,凭借整车自重轻、动力强劲、载货量多三大特点,将会为西藏物流运输带来更多优势。

奥铃速运小钢炮上市仪式

自重轻拉更多 无忧上蓝牌

在“5.21”事件的推动下,轻量化已经成为轻卡市场的发展趋势,赢“轻量化”者赢天下。作为行业内第一个提出蓝牌无忧的品牌,速运小钢炮是奥铃旗下轻量化产品中的代表之一。它标配全铝壳变速箱、铝合金轮、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后防护等配置,让整车底盘低至2.35吨;再匹配原厂轻货箱,在合规的基础上满足用户最大承载需求,多拉多赚。迅速上牌,一次通过,年检无忧。

动力强爬坡猛 藏区驰骋无阻

针对西藏地区地形独特、上坡频繁的情况,一款具备起步快、加速快、爬坡有劲等动力优势的产品成为用户首选。速运小钢炮配备了康明斯2.8发动机,148大马力更强劲;以及万里扬变速箱,换挡轻便,高效传动,大速比+大扭矩的组合,爬坡无压力。同时,发动机五十万公里无大修的保障和一体式传动轴的高效耐磨,让这款车不负“小钢炮”强劲耐用高出勤的美名。

承载大强度高 装卸还省力

小钢炮采用6T加强型后桥以及承载能力提升15%的高强度车架,即使重载时也能平稳行驶,轻松应对坑洼、倾斜等工况;24立方的超大承载空间,配合液压尾板,让用户轻松装卸、省时省力省人工。三大核心优势再配合标配的中控锁、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等轿车化配置,满足西藏用户“蓝牌重载”的需求,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速运小钢炮产品讲解

 “西藏卡友终于盼来了奥铃的产品!”活动现场司机康师傅激动地说出这句话!奥铃为了给众多西藏用户带来支持和福利,推出了让利幅度巨大的订车优惠政策,产品当天上市即热销,现场众多用户直接拿着现金抢订新品,可见奥铃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号召力非同一般。据悉,本次奥铃西藏行的促销政策将会持续9月底,未能在现场抢订到新品的用户还有机会到奥铃万归商贸去订购。

总经理特惠礼 现场震撼发布 持续9月底

客户交车

本次奥铃从西藏地区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和个性化需求出发,不仅带来了上市即爆单的速运小钢炮,同时还有全新一代“第一轻量化中卡”奥铃大黄蜂、奥铃小牦牛、M3经典版等定制产品。通过一系列的产品适应性调试,让奥铃产品在藏区面对高温、高寒、高原等各种工况,都是一把好手。相信这些专为西藏地区定制而来的产品,必将深受藏区用户青睐,为西藏物流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带来保障。

万归商贸开业 奥铃入驻西藏

把客户生意当成奥铃人的命是奥铃的服务宗旨,为提高当地物流运输能力,让西藏人民用上和首都人民一样的好轻卡;同时进一步提高西藏地区销售服务水平,奥铃整合优势资源,奥铃西藏万归商贸正式开业,立足拉萨,辐射西藏全区,将西藏地区的渠道和服务实现双升。活动现场,奥铃事业部副总裁孟祥瑞,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与西藏万归商贸总经理李鹏共同为西藏万归商贸4S店开业仪式剪彩。康界炜表示:此次万归商贸4S店的隆重开业将为西藏用户打造更加便捷贴心的购车渠道和售后服务。同时,这也是奥铃不断完善、优化渠道模式的又一突破,以此为起点,奥铃会持续引入更多产品来满足西藏用户的使用需求。

奥铃西藏万归商贸正式开业

奥铃西藏服务团队宣誓

本次奥铃西藏万归商贸开业典礼暨奥铃速运小钢炮西藏上市活动成功举办,以产品和渠道为突破口,将持续不断引入更多国民好轻卡,让奥铃的产品有如神兵一般,驰骋西藏各大交通“动脉”上,为西藏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输送养分,加快推动西藏经济实现突破式发展。同时,奥铃也充分发挥和弘扬了大国品牌精神,以实际行动为西藏发展“造血”,为西藏人民脱贫摘帽带来新思路、新方法,加速中央全面小康战略在西藏地区的实现进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