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六专项走访培训,汕德卡“亲人”服务技能再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分享按钮

为帮助分公司和服务站更好地掌握汕德卡国六产品知识、提升服务技能水平,提高服务效率,8 月 29 日-9 月 20 日,中国重汽汕德卡在全国各省市开展了国六专项走访培训活动。各培训小组成员全部为国六产品领域的技术专家讲师,集中组织各省辖区内的服务站服务人员进行理论与实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国六原理、部件介绍、EOL诊断工具使用、云诊断、常见故障处理方案、各类故障灯说明、再生操作说明以及实操故障处理等。

此次培训受到了各地服务站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对自己的技术提升带来很大帮助。培训过程中讲师倾囊相授,学员认真听讲随时提问,培训结束后与讲师经验分享,聚力提升。

国六专项走访培训的实施,助力亲人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中国重汽汕德卡始终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打造出一支不畏困难、能打胜仗的服务网络团队,与广大合作伙伴和用户携手前行,共赢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