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感谢信背后的故事——上汽轻卡为顺丰运力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分享按钮

8月18日,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陆运资源管理组负责人来到上汽轻卡服务商山西卓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亲手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山西卓林服务站负责人手中,感谢上汽轻卡山西卓林服务站2020年8月敬岗敬业、不辞辛苦对顺丰车辆的安全技术检查活动。

根据顺丰车辆运营情况,每天顺丰车辆的到场时间基本在早上7点以前,或者是晚上8点以后,而且车辆回各地集散中心之间的时间比较分散。

山西卓林服务站为了不影响顺丰车辆的正常运营,把每次检修的时间都安排在早上6点半以前检查完毕,或者是等到晚上8点车辆卸货完毕后再开始安全技术检查,从来没有影响过山西顺丰速运公司任何一部车辆的正常运营。

这样的敬业精神让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印象深刻,非常感动。

上汽轻卡山西卓林服务站本着对每一辆顺丰车负责的精神,在最短的时间内,对顺丰车辆进行车辆安全检查。

在忻州车队预定检查车辆的那天,山西已经连续下了两天大雨,很多地方的道路车辆都不能正常行驶,但是那天晚上,上汽轻卡山西卓林服务站的维修人员还是冒着大雨准时出现在集散中心。

上汽轻卡服务部和山西卓林服务站维修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使山西顺丰陆运组全体同仁深受感动。他们用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体现了贵公司“真诚服务,客户第一”的服务精神,为上汽轻卡车辆争光添彩。也让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节省了不少人力财力和时间,受到该企业的一致好评。也就出现本文开头一幕。

 心跃  诚服

上汽轻卡秉承“心跃诚服”的服务理念,每年组织对顺丰等大客户的夏季和双11前夕的车辆安全检查的服务活动,确保车辆的正常运行。同时,对15分钟响应率、一次维修合格率、48H维修关闭率和3小时救援时效等服务指标进行监控,也明确了具体的标准和要求。

有温度的坚守,

100分的服务!

上汽轻卡服务部

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

践行着上汽轻卡的

使命和担当!

上汽轻卡服务系统的敬岗爱业

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