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他们眼中的重汽豪沃T7,是这样的!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分享按钮

抢占属于你的物流领地

在贵州黔陈运物流公司负责人陈兵的朋友圈中,有这样一句话——“抢占属于你的物流领地”。为了这个目标,陈兵格外看重运输车辆的品质,公司的10辆重卡中,有6辆是中国重汽的豪沃T7。

驾驶员不疲惫 干劲才更足

车辆好不好用,驾驶员最有发言权,曾经在部队开卡车的李德均摸爬滚打26年,先后驾驶过各类重卡,单单是豪沃,他就从360马力开始,历经400马力、440马力一直到540马力。

“我开过很多品牌的车,对比下来,豪沃对驾驶员舒适性考虑得最周到,座椅柔软、空间宽敞,长时间驾驶不感到疲惫。”李德均说,“有些品牌没有理解驾驶员的需求,而豪沃车真的给了驾驶员一个家。”

操作反应快 为公司提效率

跑了1.5万公里后,李德均对T7的认识更加深入。“这辆采用440马力发动机的T7动力表现非常优秀。”他说,“不论是重载还是空载,T7的动力都没得挑。特别是在重载情况下,重汽的动力优势更加突出。“

贵州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全省92.5%的面积为山地和丘陵,多山的环境时刻检验着发动机、变速箱的实战能力。在李德均跑的遵义-贵阳路线上有两个大坡,如果操作不好就要用6挡爬完,而操作好的话可以用7挡爬完,差距直接体现在运输效率上。

高效、舒适,老板和驾驶员对车辆的要求不过如此,而这恰恰是豪沃的优势所在。李德均说,在跑过磨合期后,他相信豪沃T7的表现会更加优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