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沃燃气车包揽中国重汽节气赛湖北赛区前3名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分享按钮

湖北襄阳用户吴秀才在2020年6月份中国重汽节气赛中,获得湖北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吴师傅是今年4月份提的豪沃T7,主要拉冷冻食品,从湖北襄阳食品公司到山东济南超意兴生产基地,运距900公里,一个月跑4-5趟。为了节约运输成本,吴师傅跑的大多都是国道,少部分高速,车速不稳定,这样的情况下还能跑出第二名的好成绩实属不易。

拿到证书和奖品之后,吴师傅乐呵呵地说:“我有信心自己的车辆将来还能更省气,下一次我要得第一名”。

湖北襄阳枣阳市用户艾炎运、王式军在2020年6月份中国重汽节气赛中,分别获得湖北赛区第一名和第三名,以上是证书颁发环节。

艾师傅和王师傅的车辆都是今年5月份提的,他们的运输路线一样,都是拉油罐,湖北襄阳到山东东明县,运距532公里,大部分是高速,三天一个来回,一个月跑10趟,目前运行里程在53000公里。王师傅说:“豪沃燃气车辆舒适性很好,动力也强,出勤率非常高。刚开始报名时,就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跑了一个月还能得奖,真是干活、比赛两不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