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真品质、真销量、真优惠,骏铃开心购全国觅知音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分享按钮

“江淮骏铃开心购,线上线下享安康”活动于日前结束,56天,1217场活动,全国13940台意向订单,9176台成交车辆,单个用户最大订单117台。这场惠及数万卡友的骏铃大团购,真正实现了厂家、经销商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

本届“骏铃开心购”品鉴活动,为冷链、商贸、绿通、快递等领域的卡友带来满满关爱与福利。客户们能够品尝美酒佳肴,参与砸金蛋等抽奖游戏,还能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心仪好车。

在活动现场,江淮汽车还为客户们安排了专业的试乘试驾活动,让用户对安康152国六新品拥有了更加完善、深入的了解。

安康152动力采用先进的燃烧系统设计,具备涡轮增压、轻量化等多项全新技术,功率可达112千瓦,扭矩355N.m,不仅自重比同类产品轻,爆发力强劲,最低燃油消耗率也仅为202g/kw.h,油耗较同类机型降低10%(每百公里可省1升油),五年即可为用户节省35000元燃油成本。

目前,江淮骏铃已有V3窄体、V5中体、V6宽体等多款4.2米蓝牌轻卡与之匹配。安康动力作为江淮黄金传动系统中的重要成员,也为骏铃安康152产品提供更强劲、更省油、更智能、更静谧的产品优势,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工况下的客户对车辆的不同使用需求。

除了出众的产品性能优势外,骏铃安康152产品还注重驾控与乘坐体验提升,尤其是搭载安康152发动机的骏铃V6,不仅搭载了新款驾驶室,内饰方面也使用先进的材料与静音设计,搭配关门大扶手、可调节安全带、电加热后视镜、ABS防抱死系统、倒车雷达以及定速巡航等人性化安全配置,车辆噪声更低,驾驶更舒适、更安全。

此外,骏铃V6安康152产品还配备10.2寸大屏、倒车影像、导航、车联网、智能音控等智能化配置,满足车主和司机物流管理、车辆实时监控、道路救援、车队管理、司机管理、轨迹监控以及网联大屏娱乐等功能,实现车辆高效运输与个性定制服务,推动蓝牌轻卡产品转型升级。

据了解,江淮骏铃安康152车型保养间隔达 20000 公里每次,出勤率高、保养成本低,可以帮助用户本增效,创造更多财富。

服务方面,新购江淮骏铃安康动力用户,更能享受五年不限里程延保服务(缸体、缸盖、曲轴、连杆、凸轮轴),服务距离短,备件充足,维修保养更方便。

江淮骏铃通过多种方式回馈客户,关爱司机群体,了解市场需求需求,并最终凭借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获得终端客户的广泛认可及好评。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