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国六澎湃动力!卡友们要的凯普特来了!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分享按钮

前段时间,有关部门联合发布关于

调整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实施的公告

“自2020年7月1日起

全国范围实施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

禁止生产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

进口轻型汽车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

进一步加大力度实施

国六产品将在市场占主导地位

还没换车的卡友,注意了!

前方高能!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

轻卡巡洋舰PRO来了!

搭载康明斯D4.0发动机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换车一步到位

国六动力,性能澎湃升级

东风轻型车的国六产品解决方案,不仅仅是满足国家环保法规要求,更多的是以产品的高性能为用户所带来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维保周期等产品价值,并对发动机进行了精细化标定,整车动力性提升12%,油耗降低了6.8%。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搭载的康明斯D4.0发动机,是行业同排量中功率最高的,最大功率136kw,能迸发最大19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00N•m,覆盖范围广,低速大扭矩,起步响应快,超车、爬坡能力强。尤其是对时效要求高的冷链、绿通行业,关键时刻靠得住!

发动机100万公里无大修,高效出勤

年装机量超过20万台的康明斯D4.0发动机,遵循康明斯全球质量体系和制造标准,通过200万公里严苛道路耐久试验,发动机保持着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让东风凯普特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的使用寿命,在高品质底盘和高品质发动机的保障下,进一步延长,带来卓越的出勤表现。

新一代驾驶室,完美驾乘体验

不仅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一代B19驾驶室更让人心潮汹涌。仪表台引入灵动飞翼的造型设计,观感大气;驾驶室后围外凸加大,空间更加宽大;前下视野盲区减小,可视区域扩大135度,侧后方视野尽收眼底。

10寸MP5屏中控台,包含音响、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多重功能智能网联升级,智慧引领全程驾驶;炮筒式组合液晶屏仪表,油耗、车速实时可见,实时掌控关键数据。18处储物空间,收纳更是游刃有余,拒绝杂乱无章。

整车轻量化,年省油5000元以上

东风轻型车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大量采用了高强度钢材料,如:高强度车身、高强度车架,以及少片簧结构,优化横梁减重孔,储气筒、飞轮壳和油箱等配件在材质选择上使用质量轻、使用寿命更长的铝合金材质,实现了整车减重500kg左右,为卡友带来了更大的经济效益,年省油费5000元以上。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又能带来出色动力及节油表现

这样的“性能猛兽”,不可多得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

轻卡巡洋舰PRO

国六澎湃动力,一路领跑智慧物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