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效舒适装载多,快递就选格尔发4×2大单桥产品!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分享按钮

快递行业蒸蒸日上,快递用车需求严苛,怎么办?格尔发4×2大单桥产品集动力、环保、舒适、多装载于一体,广受用户好评,成为名副其实的快递运输利器。

动力足贯彻高效

快递运输第一要义就是高效,格尔发4×2大单桥产品可选择搭载玉柴、康明斯等多款的六缸发动机,马力覆盖220~285匹,这些主流发动机产品都具有爆发力强、可靠性高的特点。除此之外,格尔发4×2大单桥产品还给用户提供德威四缸机的选择,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如果是已经开始实行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格尔发4×2大单桥产品还有国六发动机车型可供选择。

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8挡变速箱,全铝壳材质有效降低整车自重,也能提高变速箱的强度和寿命。油箱容积为550L,轻松满足用户所需要的续航里程。

靠谱的动力链是车辆制胜市场的关键因素,更是满足快递快运需求的核心配置,格尔发4×2大单桥产品成熟的动力链能让快递快运更高效,也更经济。

大货厢保证载货能力

比起载重量,快递运输更关注的是货厢容积,格尔发4×2大单桥产品打造了行业超大货厢,装载能力非同一般。

在承载力方面,格尔发4×2大单桥产品使用Q650高强度钢,245截面,保证承载能力的同时降低整车重心。

载货量是快递快运的刚需,快跑配合多拉,发家致富手到擒来!

舒适性表现更到位

驾驶室舒适性高是格尔发全系产品的共同核心特点,超大驾驶室空间,多种舒适性配置,让用户有“家”的体验。

格尔发4×2大单桥产品采用平地板设计,空间更宽敞,还可选择通风加热座椅,提高驾驶舒适性。

除此之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车辆标配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加热后视镜等,满足用户的舒适性需求。

专属定制更暖心

随着卡车司机群体平均年龄逐渐年轻化,“定制化”也成为了很多用户的刚需。

格尔发4×2大单桥产品可为用户提供一键启动、驻车空调、驻车暖风、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前碰撞预警系统、倒车影像、双腔加热油箱等配置,完全可应对多种气候环境。

集动力、装载、舒适、定制化于一体的格尔发大单桥中卡,可以说是为快递运输打造的不二神器。大单桥车型更是按轴收费后的当红小生,市场必将火爆下去!如果正在寻觅一台完美的快递运输中卡,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