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服务赋能,高端驾培助力客户运营价值提升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分享按钮

随着重卡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产品智能化程度也越来越高,自动驾驶在重卡领域率逐步成为现实。但对于现阶段的重卡企业来说,大规模的自动驾驶仅在少数特殊作业场景中出现,重卡的主要应用场景还是存在于为人熟知的日常运营环节。

在重卡性能越来越出色的今天,为客户提供一款合适的产品,在本质上是解决客户的具体使用需求。作为重卡市场排头兵,陕汽重卡以助力客户成长,与客户一起走向成功为目标,大力开展以“客户体验,节油降耗,高效安全”为主题的高端客户驾驶培训服务,为客户解决更多问题,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开源节流,提高客户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深挖客户需求,参与客户车辆运营的全过程是陕汽长期以来与客户共生并且建立紧密联系的不二法宝,也是贯彻公司“两个关注”最生动和具体的实践。卡车驾驶培训的举办,正是基于对客户运营的成本支出、利润点和提升空间的持续关注和思考,以更好的工具和理念,更加优质的方案策略为客户的成功助力。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运营体验,基于实际运营现状,陕汽分别在客户实际运营的路线、运输业务开展及驾驶理念提升方面,为区域标杆大客户提供细致体验式讲解,并对客户实际运营车辆进行跟车讲解培训,以实际体验与理论结合的方式为客户带来一堂生动的价值运营课程。

经过系统培训的驾驶员,在车队实际运营过程中,取得了2~3升/百公里的节油效果。同时,良好的驾驶心态,科学的驾驶行为缓解了司机的疲劳,培训成果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服务领域深入的研究和探索,帮助陕汽在客户体验、服务理念等方面不断升级,并且取得了显著的市场效果。在客户服务领域陕汽从来没有停下前进与更高追求的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取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服务助力销售也在市场表现中得到了印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