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助力工业强市,携手济南报业共创精彩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分享按钮

助力工业强市,携手共创精彩。9月1日上午,中国重汽集团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在济南报业大厦楼前,联合举行济南市党报发行用车交付活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济南日报社社长马利、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楠、中国重汽集团副总裁刘培民、品牌管理部、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洋、轻卡销售部总经理叶茂、大客户部经理李博、品牌管理部对外宣传业务经理周超等嘉宾与领导参加交车仪式。

首批向济南报业交付的质优可靠的HOWO轻卡是专门用于济南地区党报发行的车辆。刚毅的驾驶室前脸、大曲面的框架式后视镜、先进设计理念的立式组合大灯、搭配黄金动力链的HOWO轻卡不仅驾乘舒适、视野开阔,而且安全性高、货箱容积大。

中国重汽HOWO轻卡与济南报业集团强强联合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济南报业提供贴心的“亲人”服务。HOWO轻卡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一天当两天半用”的效率文化,“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文化,持续助力济南报业集团发展,共同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挥重要作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