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王道435油耗、动力如何?20年多年老司机实际运营告诉你最真实的用车体验
文章来源:三一卡友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王道435上市已经有一个多月了,相信卡友们都在关注着王道435车型的油耗情况、驾乘体验感,那么今天就带大家来听听这位来自济宁汶上的陈广军大哥是怎么评价三一重卡王道435的。

“相信朋友的推荐,准没错”

陈广军是一位拥有二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在买三一重卡之前也开过许多不同的车型,对于卡车也非常有经验。但是在今年换新车的时候,却犯了难,卡车品牌形形色色,到底选哪家性价比更高?带着心中的疑问,陈广军前往了他的朋友家。

“我当时买车的时候,就是我朋友推荐的,二话没说我俩就去了三一重卡经销商那里看车,在经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对车辆非常满意,当时就下了订单。”陈广军非常开心的说道。

“省油性能非常好,我很满意”

在七月中下旬陈广军就提到了他的新车,八月初就已经开始运营,虽然只有半个月时间,但是总运营里程已有六千多公里。据了解,陈广军是在家附近拉砂石料,一趟来回有六七百公里,且基本上都是跑国道。

在说到车况的时候,陈广军表现的异常兴奋:“王道435马力足,动力强劲,发动机噪音挺小,换挡也流畅,而且驾驶室隔音效果不错,车上的智能配置也非常实用,给整体加分。最满意的还是油耗,我跑短途国道,百公里油耗才30升,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陈广军对他新车的表现非常满意,甚至都有点惊喜。

“我选择先相信,后看见”

早在王道435推出之前,卡友们都知道 “三一道依茨发动机五年不限里程质保”,而这也是陈广军选择王道435的另一个理由。

“当初看车时听到客户经理跟我介绍说的是发动机五年不限里程质保,还挺惊讶的,毕竟行业内还没有哪个车企敢这样保证,光是质保这一点也让我放心不少,再加上业界内这么好的口碑,相信三一重卡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陈广军非常坚定的说着。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