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新了!三一重卡王道465惊喜来袭,黄金动力、舒适配置打造长途标载挣钱利器
文章来源:三一卡友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众所周知,随着国家持续发力严查超载超限,标载运输逐渐成为潮流,430、460等马力段越来越受到卡友的欢迎,成为标载市场的主流马力。

7月12日,三一重卡搭载三一道依茨全新动力的首款车型王道435上市,当天即创造了39秒1000台秒罄的战绩,而后更多持续爆单,供不应求。

与此同时,对马力有需求的卡友表示希望更大马力的车型,为了响应卡友的需求,三一重卡王道系列第二款“王道465”即将上市,这款新车将为中长途标载运输的卡友提供更高效、更舒适的运营体验。

黄金马力,打造高效节油动力链

不少卡友比较关心,三一道依茨动力到底如何,根据第一批王道435客户的反馈,三一道依茨发动机动力性和节油表现都比较满意,不少客户在磨合期百公里油耗仅30L,因此,之前犹豫和担忧三一道依茨动力的客户大可放心。继王道435之后,王道465依旧采用三一道依茨D12发动机,但该款发动机的扭矩表现、马力表现更好。

王道465新车搭载三一道依茨D12C5-462直列六缸发动机,排量12.12L,最大扭矩2200N·m,最大马力462PS。相比市场上460马力更大,扭矩更好,爆发力更好,动力也会更充沛。该发动机的B10寿命可达160万公里,可靠耐用,更抗造;同时,发动机五年不限里程质保,更是体现了三一重卡对发动机产品的自信。

在变速箱上,王道465搭配法士特12档手动变速箱,其副箱斜齿设计,承受大扭矩能力更强;重载爬坡不费力且寿命更长、全铝合金压铸壳体设计,有效降低了变速器重量。

在车桥上,王道465搭配汉德425冲焊桥,速比为3.7,兼顾承载与轻量化;匹配3.7的后桥速比,油耗更低,传动效率更高。

三一道依茨D12+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也成为新的高效全勤动力链组合。在卡友最关注的整车经济性上,王道465标配自主开发的智能档位提醒、整车VCU变负载油耗控制、博世ECU调速特性标定、博格华纳风扇闭环控制、机舱热管理优化等技术,同时发动机的有序燃烧,大大降低爆震机率、增加平顺性,使得车辆始终处于经济运行的状态,有效实现比同配置竞品节油2-3%。

新舒适驾乘,长途运输更轻松

为了满足长途高效标载运输的高效和舒适,王道465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

考虑长途高效运输一般为双人甚至多人驾驶,王道465采用了上下双卧铺,下卧铺更是宽达900mm,方便驾驶员长途运输更好的休息,同时这样的宽度对身形比较壮硕的卡友来说也是十分友好。

对于王道465车型的驾驶员座椅,新车标配领航员空气减震座椅,支持腰部、倾度、刚度等多项调节,并配有座椅扶手,驾驶员能够获得合适舒服的驾驶坐姿,更好的减轻了卡友长途驾驶的疲劳。

新车驾驶室采用四气囊悬浮结构,能够有效减轻行车路程中的颠簸,起到缓震作用,保证驾驶的舒适性。

另外,在降噪上,除了发动机采用全悬浮式缸盖罩有效吸音、电控硅油风扇降噪外,驾驶室的隔音措施做的也很到位,因此新车的噪音表现也十分突出,让卡友免受噪音侵扰。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