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继天津港后,中国重汽无人驾驶集卡驶向妈湾智慧港!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8月26日,由中国重汽打造的无人驾驶集装箱卡车,完成深圳妈湾智慧港“第一箱”任务,这是继天津港“智慧码头”建设项目后,中国重汽无人集卡完成的又一“光荣使命”。

近年来,中国重汽致力于无人驾驶卡车的技术研发与科技创新。从2018年4月12日联合主线科技打造的全球首台无人驾驶电动卡车在天津港开启试运营,到 2020年1月17日在天津港成功进行全球首次整船作业,中国重汽对无人驾驶技术的探索和创新一直不断升级。

妈湾智慧港年设计吞吐量300万标准箱。中国重汽无人集卡的加入,将助力妈湾智慧港提升作业效率、优化运营成本,真正实现港区物流运输的全面无人化、信息化、智能化格局。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