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有TA的夏天不一样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分享按钮

三伏天已经结束

在这个暴雨与烈日随意切换的夏日

你和你的车还好吗

但是对于拥有东风轻型车B19驾驶室车型的

卡车司机来说

这个夏天有些不一样

更凉爽

东风轻型车B19驾驶室优化风道设计,实现空调制冷效果优化,同时,驾驶室密封性大幅提升,有效隔绝车外热浪,驾驶室内更加凉爽。

更安静

B19驾驶室采用大量密封设计,增加吸音材料,车门密封条可以有效降低噪音;车门底部堵盖技术,隔绝怠速噪音;加设地毯隔音棉,降低驾驶室内噪音。

更有序

新增顶盖杂物盒、开放式杂物盒、置物平台等储物空间多达21处,拥有东风轻型车B19驾驶室车型后,日常行程的运单、文件到生活物品、随车小工具都可以得到合理收纳,车上不再乱糟糟。

更安全

在暴雨频频的夏天,驾驶B19驾驶室车型的卡友安全感会显著提升,不仅视野更宽阔,而且优化后的雨刮系统使刮刷区域增大12%,雨天行车更安全。

赚钱更多

搭载B19驾驶室的东风轻型车整车质量数据记录耐久寿命达到50万公里,关键零部件寿命提高到80万公里,维修保养支出更少,省钱就是赚钱。

另外,“直瀑式”前脸、“雄鹰展翅”前格栅、LED日间行车等设计元素加入,让搭载B19驾驶室的东风轻型车外观更醒目,辨识度更高,开上它,做整个货场最醒目的车主,货源源源不断。

B19驾驶室已覆盖东风轻型车旗下以下车型

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东风福瑞卡

还没用上的朋友请速速get

改变货运生活,从东风轻型车开始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