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智能渣土车批量交付合肥、杭州大客户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分享按钮

北奔渣土车

批量交付合肥大客户

2020年8月18日,由北奔重汽安徽分公司携手经销商安徽澳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北奔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在合肥顺利举办。北奔重汽安徽办事处全员、安徽澳运销售部经理、合肥卓义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新老客户6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车仪式。

烈日当空犹如下火,与会嘉宾个个汗流浃背,挥汗如雨,但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嘉宾看车、试车的热情,意向客户纷纷试乘试驾,感受北奔新型渣土车驾乘体验。营销人员对客户提出的问题逐个详细讲解,并对金融方案进行解读。北奔重卡凭借可靠、安全、节油、舒适、智能等技术优势赢得合肥客户的认可,并在NG80B驾驶室基础上推出新款V3长驾驶室智能渣土车,让客户用起车来更舒适、更经济。

本次活动不仅仅批量将车辆交付到客户手中,还让到场客户在实车面前更直观的了解北奔重卡的产品特点、技术优势、售后服务政策等关心的问题,通过北奔老客户体验分享,凭借产品优势成功获取批量意向订单。

北奔重汽将继续携手安徽澳运锐意进取,克服不利环境影响,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更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新老客户得到更多实惠。

北奔渣土车

批量交付杭州大客户

落日山头暗,西风水面凉。2020年8月15日,北奔重汽浙江分公司携手经销商浙江海航,与客户临安锦横货运有限公司的人员一起相聚在中国的山核桃之乡——杭州临安,举办北奔重卡15台V3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

这次的交车仪式与众不同,把交车的地点放在客户家门口临安郊区,车辆整齐地停放,车上一朵朵大红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鲜艳,预示着未来红红火火。

客户还邀请了临安当地与运输相关的负责人及客户朋友,伴随着烟花与礼炮,浙江海航销售经理把金钥匙交到客户手里。热闹的气氛引来众多人围观,销售经理通过360°绕车讲解让大家了解北奔V3智能环保渣土车核心价值优势,并邀请感兴趣的客户进行试乘体验,让大家亲身感受车辆性能、驾驶室布局以及澎湃动力。

临安位于杭州的西部,这批车辆的交付对杭州西部的市场开发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